奇安信与通辽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通辽市数字经济发展

2021-03-19 08:4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奇安信将为通辽市提供不限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新基建等全方位网络安全服务。双方将围绕网络安全中心及平台基地建设、网安人才培养、攻防演练、网络安全技术共享等方面深入推进,促进通辽市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发展

通辽市的数字经济发展又快一步!3月18日下午,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一行赴奇安信集团考察,并与奇安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通辽市开展全方位网络安全产业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通辽市数字经济网络安全产业园,助力通辽市数字经济发展。

协议约定,奇安信将为通辽市提供不限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新基建等全方位网络安全服务。双方将围绕网络安全中心及平台基地建设、网安人才培养、攻防演练、网络安全技术共享等方面深入推进,促进通辽市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发展,支撑新基建的网络安全建设,为通辽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保驾护航。

通辽市长郭玉峰表示,通辽是与东北三省最近的内蒙古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可作为重要战略基点,向华北、东北辐射。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助力通辽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标杆式网络安全城市,推动网络安全产业落地,同时建立高层领导会晤,在打造 “北方数字产业中心”方向开展深入合作。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在座谈会上表示,网络安全需要场景,有战场才能练好兵。网络安全的“战场”就是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系列应用场景。希望通过与通辽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促进通辽市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发展,将网络安全与通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同步推进。

作为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奇安信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奇安信网络安全服务已覆盖国内大多数政企机构,同时与多个政府机构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面、开放、先进的网络安全产业新生态,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