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BNB蹭蹭上涨,背后原因为几何?

2021-03-19 08:32:46来源:DOIT作者:

  “BNB跟跌不跟涨,已经走独立行情了”有人在大行情向上,BNB却原地不动的状态发出了评价。

    “ BNB跟跌不跟涨,已经走独立行情了”有人在大行情向上,BNB却原地不动的状态发出了评价。

3月9日晚,行情有整体向上趋势,BTC和ETH都向上试探,此次BNB也改变横向,掀起“众币皆涨我不动”的帽子,一路向好。伴随着3月10日,BTC超过55800美元、ETH超过1877美元的顶峰,BNB也来到了297的美元。

正值币安新一期Launchpad正在进行中,目前已公布结果,进入分发阶段。此次参与的是Dego Finance,DEGO是跨链的NFT + DeFi协议和基建设施,致力探索 NFT 的功能性与金融性的落地,包括 NFT 的创建、挖矿、交易、拍卖与 DeFi 应用。

\

在NFT实际应用方面,DEGO团队为币安慈善基金会开发了NFTFORGOOD.ORG,帮助艺术家可以发行和售卖NFT、为慈善事业捐款。Dego发明了NFT扫码领空投Dapp,并为币安区块链周和BSC农民节发布了独家NFT。为慈善事业捐款。Dego发明了NFT 扫码领空投Dapp,并为币安区块链周和BSC农民节发布了独家NFT。而且DEGO已经是以太坊和币安智能链上发行的生态系统中的使用型代币。

币安Launchpad被称为“牛市发动机”,从BTT的十倍引爆了Ie0小牛,经过三期之后便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从MATIC开始,采用持仓抽签模式,如果中签了,可以想象到用户欢喜的画面,中签意味着财富。

有人将币安1e0第一年的项目回报做了小攻略,可见币安Launchpad效应。

\

用户用BNB申购Ie0份额,使BNB价格突发上涨,也就意味着Ie0的推出对平台币的利好刺激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验证。几乎可以说,币安Launchpad和币安交易平台,是相互协作和相互成就的互补生态。

币安Launchpad赋能项目方,在这里诞生出来了多个优质项目。也给众多优质的区块链项目支持和宣传。对于币安来说,此举可以获得一定人气和口碑,但是放眼看币安的整个策略,币安更加注重开放式平台。

希望与多个企业共同协作,提供币安的技术和流量支持,共同推进行业发展,没有姓名,却流淌着它的“血液”。奉献自己的精髓,成就伙伴赋能行业力量,这也许就是币安。

关键词:币安B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