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9 系列推出两年质保,引领服务品质升级

2021-03-15 16:42:5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1年3月15日,一加手机宣布,即将发布的一加 9 系列产品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一加手机打破行业质保惯例,将质保时间从行业通用的1年提至2年,为购买一加9系列手机的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2021年3月15日,一加手机宣布,即将发布的一加 9 系列产品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一加手机打破行业质保惯例,将质保时间从行业通用的1年提至2年,为购买一加9系列手机的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称“作为旗舰机皇,一加9系列不仅要做到产品方面领先行业,服务方面也要做到最好。调研数据显示,旗舰机用户的换机周期都集中在2年左右,所以这相当于你买了一加9,几乎整个使用生命周期,都能享受到官方质保。”

\

两年质保,展示了一加对自身产品品质的绝对信心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态度。在当下手机市场质保时间普遍为一年的环境下,一加 9 系列率先将质保时间延长至两年,比行业官方质保时间多出一倍,重新定义手机服务标准。而从消费者实际使用体验来看,两年质保可以覆盖多数用户的整个产品使用生命周期,做到一次购买售后无忧。

自品牌成立以来,一加始终秉承着“不将就”产品理念,对产品进行极致打磨,注重用户使用体验每一个环节。在外观设计和顶级屏幕体验上,一加一直备受用户认可,今年以来一加在影像方面持续发力。3月8日,一加手机宣布与传奇影像品牌哈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为目标,从自然色彩、专业体验等多维度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移动影像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向前发展。除此以外,一加手机还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入10亿元发力影像领域,打造极致影像品质。截至目前,一加9系列已公布将采用亿元打造的主摄IMX789,并全系标配主摄级超广角IMX766,结合一加和哈苏共同打造的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一加 9 系列影像机皇的实力令人期待。

\

随着一加 9 系列发布日期的临近,备受粉丝关注的新品发布后必备节目Pop-up快闪活动也提上了日程。今日一加宣布一加 9 系列Pop-up快闪店活动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重庆、武汉等16城举办,并于今日正式启动报名,用户登陆一加官网活动页面即可报名参加(报名网址:https://www.oneplus.com/cn/9-series-popup)。用户在活动现场可体验并抢先购买一加 9 系列手机,现场购机还可获赠Pop-up专属限定礼盒等奖品。用户还可参与加油同城活动,与一加产品经理面对面交流。

\

3月24号,一加9系列新品将正式发布,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关键词:一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