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破高端市场,OPPO Find X3系列势在必得

2021-03-12 16:04:4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1年3月11日,OPPO正式在北京发布了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 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包括了OPPO Find X3 Pro 和OPPO Find X3 标准版两个版本,主打创新色彩技术,将引领高端旗舰机的新赛道。

      2021年3月11日,OPPO正式在北京发布了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 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包括了OPPO Find X3 Pro 和OPPO Find X3 标准版两个版本,主打创新色彩技术,将引领高端旗舰机的新赛道。除此之外,OPPO Enco 系列耳机产品线也全新推出了一款耳机:OPPO Enco X 蓝调版。
\

“十年理想之作”—— OPPO Find X3打造非凡体验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Find系列长期致力于在科技和艺术层面的突破,兼顾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OPPO Find X3系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该系列机型兼顾了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色彩技术,全方位优化了用户体验。

\

极致外观,内外兼修

OPPO Find X3系列手机机身纤薄,非常符合时尚年轻人对轻量型产品的需求。OPPO Find X3系列完美应用了曲线艺术,机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点阵式的设计配合艺术级热锻工艺,让手机的外观品质上升到了新的台阶。在摄像头模组和机身的交汇处,“不可能的曲面”使得OPPO Find X3系列的机身更流畅,一体化机身浑然天成,手感更顺滑,触感更细腻,神秘而充满太空感的机身让人过目难忘。

\

创新,让未来更多可能

OPPO Find X3系列还让手机色彩有了许多新的可能,它创造性地应用了OPPO自主研发的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同时还搭载了10亿色臻彩双主摄以及10亿色臻彩屏。毫不夸张地说,OPPO OPPO Find X3系列是一匹行业黑马,它是业内首部把10bit贯穿至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等多项环节的色彩影像旗舰,这极大地提升了手机的色彩表现力。据官方数据显示,OPPO OPPO Find X3系列手机的绝佳色彩表现力是普通手机的64倍。

\

越彩色,越动情

OPPO 希望OPPO Find X3 系列不仅在色彩表达方面独具优势,还可以帮助用户及时捕捉情绪,用原生态逼真色彩还原最真实的场景。为此OPPO成立了浙江大学-OPPO联合创新中心色彩实验室,致力于开展“记忆色工程”研究。功夫不负有心人,OPPO Find X3 系列成功植入AI场景色色彩元素,能为用户匹配与其心情相符的拍摄色调。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OPPO还为色觉障碍人士专业打造了“色彩视觉增强”功能,让色觉障碍人士也能够更好地表达自己的心情。

玩转跨界,精彩不停

创新一直是OPPO不断突破的源泉和动力,OPPO跨界联手其他品牌,创造性地打造了许多新的产品线。此次OPPO携手理想汽车,让车机互联成为了可能,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智能互融的终端生态体验。同时,OPPO还同美的合作,在智能设备上实现了“一键闪连”功能,通过丰富OPPO万物互融生态,对“物联网”进行了堪称完美的诠释。

目前OPPO Find X3系列已经强势发售,惊喜不停,亮点十足,积极关注官微,更多新鲜资讯不容错过。

关键词:OPPOFind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