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卫生间除臭神器——洁境光空气净化灯

2021-03-12 16:16: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洁境光卫生间净化灯,颠覆传统除味净化方式,帮助消费者真正摆脱卫生间异味困扰,其效果和环保程度完胜市场上绝大部分除味型产品。开启净味抑菌新时代,让卫生间真的“卫生”起来。

现代生活中,很多家庭的卫生间没有窗户,俗称“暗卫”,由于通风不畅加上潮湿,日子久了很容易滋生细菌微生物,产生令人尴尬的臭味异味。一般家庭通常用“空气清新剂”来消除卫生间的臭味、异味,改善空气质量。 

空气清新剂并不能真正去除空气中的臭味异味,利用散发香气来盖住异味,靠混淆人的嗅觉来“淡化”异味。并没有祛除有害气体达到清新空气的目的,而且很多空气清新剂中,含有的成分本身就是一种污染环境物质,如乙醚、香精、丁烷、丙烷和压缩的氮气,本身就是挥发性的有毒物质,更加剧了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长期使用对人体会产生不良刺激带来更大的伤害。如含有的芳香剂对人的神经系统还会产生危害,刺激小孩的呼吸道黏膜,影响生长发育等等。所以说空气清新剂根本不能‘清新’空气,应该叫气味掩盖剂!

随着对空气污染的认知加深,消费者对环境产品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空气净化产品的场景化需求也在聚焦扩大。然而国内大部分空气净化产品还仅是仅停留在去除甲醛、PM2.5的传统诉求上,缺少针对具体应用场景的方案生产商。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企业也正在寻找新的需求点,例如从家装市场切入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当然面向母婴人群的净化产品,主打的消毒除致病菌,也是真实存在的用户需求。

\

广州巨道贸易有限公司(巨道科技)不断探索研发不同环境场景下的空气净化产品。其生产的“洁境光R卫生间空气净化灯正是聚焦卫生间这一特殊场景的空净产品代表。以其“除味”、“灭菌”、“净尘”的可感知效果正悄然进入千家万户的卫生间,被称为“新一代厕所除臭神器。”    

洁境光R卫生间空气净化灯,采用特殊工艺,在灯具表面,涂覆富集形成最大化量子点纳米光触媒材料涂层,在可见光作用下,迅速强效分解空气中以粪臭素为代表的各种有机化合污染物,以及部分无机污染物,降解成稳定无害的小分子以及无污染的二氧化碳(CO2)和水(H2O);并结合负离子发生器,生成生态小粒径负氧离子,对异味气体:硫化氢、氨气PM2.5、PM10等进行物理中和无电荷沉降,从而实现卫生间空气净化之功效。净化过程中,辅助杀灭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破坏微生物,如病毒、霉菌、细菌等的细胞结构,并使其丧失活性,从而降低空气中的细菌浓度。达到清洁空气、杀灭病菌的作用效果。

\

“洁境光”卫生间空气净化灯摒弃传统卫生间异味遮盖或浸入吸附的伪除味技术、以“F-C-S”超微绿色复合净化原理,利用光触媒和负离子的作用,以无害化学分解和持久控制的环保理念,创新性开发的针对中国家居卫生习惯,对卫生间环境进行立体全方位的除味净化、抗菌抗病毒的新型净化产品。因其产品优异的可感知度效果,上市仅仅半年,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被称为净化黑科技 除味小精灵。并在入围淘宝平台造物神榜成为“神功能小网红”。

洁境光卫生间净化灯,颠覆传统除味净化方式,帮助消费者真正摆脱卫生间异味困扰,其效果和环保程度完胜市场上绝大部分除味型产品。开启净味抑菌新时代,让卫生间真的“卫生”起来。

关键词:净化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