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一个省钱又赚钱的好帮手

2021-03-10 12:51:57来源:我看App作者:

截至2021年1月10日,招商银行APP累计用户数达1.45亿户、月活跃用户数达6025万户,果然和启动页上展示的“一亿人的财富生活”相呼应。

       编者按:在股市重新梦回2015年的今天,“我看App”觉得还是银行靠谱,这不又开始向大家推荐实用的银行APP啦!今天的主角非比寻常,用户数不是其他银行APP可以追赶的——

最近办公室新来了一位同事,每到周三必带着办公室全体小伙伴一起薅招商银行的羊毛,原来招商银行每周三都会推出如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五折活动。“我看App”小编怎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于是乎立马办卡下载招商银行app,加入勤俭持家小分队,下载招商银行app后,发现了更多的宝藏。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10日,招商银行APP累计用户数达1.45亿户、月活跃用户数达6025万户,果然和启动页上展示的“一亿人的财富生活”相呼应。

 

\

目前,招商银行依托数字化,公积金服务覆盖73个城市;社保查询服务覆盖56个城市;非税缴费服务覆盖74个城市;公交地铁服务覆盖200多个城市;接入了滴滴出行等全国性出行商户;接入了上万家影院、近15万家餐饮门店。

 拒绝花里胡哨  主打简约便捷

相信小伙伴们下载银行app主要就是查询日常流水账目、进行理财或进行一些缴费,有时候一周也就打开那么一两次,使用频率并没有微信、抖音等App高,但是却和自己的实际利益息息相关,这就要求银行app的设计要简约便捷,让用户打开app就能最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功能。招商银行就巧妙地避开了那些花里胡哨的设计,把简约便捷体现在每个功能点上。

首页上主要几个功能点就是按照用户习惯和使用频率进行排列,将添加银行卡的“扫一扫”放在了最上面的第一位,用户要使用该app,核心是要添加银行卡才可以进行其他项,将“扫一扫”放在最开始的位置也是很贴心了;紧接着就是用使用频率较高的收支明细、转账、账户总览几个功能点。

\

为了能让用户在点开首页就能对该app的主要业务功能有大概了解,招行app在首页的设计上也是煞费苦心。在界面的中间位置,既罗列出了转账、借钱等日常资金流动所需的功能点,也有城市服务、饭票等日常生活所需的功能,还有理财产品的点,可以说一个小小的首页界面大概就展示了招行能为用户提供的服务是什么,第一眼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功能,简约便捷体现在每个设计。

多款理财产品   增益稳健有保障

下载银行app怎么会少了对其理财产品的关注,招商银行将所有的理财产品放在了“理财”界面,里面包含理财产品、基金、黄金、保险、跨境金融、保险等多类型产品。

\

 

点击进入理财产品,你会发现里面还有更详细的分类,理财产品既有按照灵活申赎、稳健固收、收益进阶的分类,又有现金类、固收类、结构性的分类,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点击进入某一款理财产品,还会有更加详细的介绍,比如风险程度、购买人次、交易规则、产品介绍等等。

 

点击进入基金,你会发现更加详细的分类:业绩分类、招行指数通、五星基金、市场风向标、简易组合等,每个点击进去又是更加详细的介绍说明,用事无巨细来形容招行的理财真的是一点都不过分。

说到理财产品,小编还发现招行新出了一款“朝朝宝”的理财产品,用户把活期存款购买成“朝朝宝”后,这部分资金可以直接转账、取现、还款等,并全面覆盖招行自场景和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使用场景,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需求,“朝朝宝”底层的5只理财产品每只每日的快赎额度最高为1万元,5只产品累计每日快赎额度最高为5万元。

也就是说,“朝朝宝”不影响活期资金能做的事,而且还能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有点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的意味,目前“朝朝宝”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是3.04%,“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2.36%,所以有招行银行卡的小伙伴可考虑这款理财产品哦。

\

(左边为“朝朝宝”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右边为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

打折送券有优惠   全方位省省省

于“我看App”小编而言,招商银行app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它的各类打折优惠券了。点开生活界面,里面有饭票、影票、出行、便民、生活缴费等不同的分类,点击进入每个分类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

 

点击进入饭票,你会看到满屏的打折、优惠代金券,诱惑力不要太大。比如新用户有25元的红包,奈雪的茶、肯德基、喜茶更是在周三有五折的优惠代金券等你去抢,还不赶快定闹钟记得去抢!除了周三五折外,平时还可以购买代金券,妥妥滴省钱小能手。

\

  

春节档的几部电影票价让观众直呼快看不起了,以唐探3为例,小编看了同一个电影院的价格,美团上的价格即使是会员价都比招行上的贵4元左右,够小编我一杯豆浆的价格啦。

\  

(左边为招商银行的电影票价,右边为美团的电影票价)

 

除此之外招商银行还以商圈进行分类,点击进入某个商圈就可以看到改商圈里哪些店家用招商银行接站可以有满减或是代金券,可谓是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

 

招商银行app于小编而言,更像一个省钱又赚钱的小助手,尤其是生活里面的各种减免和打折,对我这种善于精打细算的女孩不要太友好!完完全全是外出吃喝玩乐必不可少的省钱神器。

小伙伴们还知道什么可以省钱赚钱的宝藏银行app留言区告诉“我看App”,我们一起薅羊毛!

关键词:招商银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