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讯飞扫描词典笔,助力新学期英语成绩快速提高

2021-03-08 14:21:56来源:威易网作者:

开学之后,家长们最烦心的“辅导作业”也被迫开始了,可这辅导孩子作业,没时间不说,关键是有时候真不会啊!

开学之后,家长们最烦心的“辅导作业”也被迫开始了,可这辅导孩子作业,没时间不说,关键是有时候真不会啊!尤其是英语这门学科,自己那“散装英语”真教不了,送去课外辅导班,每天接送不太便利;报网课,各种李逵李鬼真假难辨,大部分报过网课的家长都表示:钱花了不少,孩子的成绩还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

其实要想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除了教师授课,使用一些比较先进的学习辅导工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例如科大讯飞在去年双十一期间发布的讯飞扫描词典笔就对他们的英语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作用。

英语学习,第一件要做的事便是丰富词汇量了,只有词汇量储备的多了,在遇见翻译和阅读等题目时才不会手忙脚乱。而一说要丰富词汇量最基本的工作就是查词记词,但目前很多孩子都是使用纸质词典查词的,查一个单词就要好几分钟;记词也都是拿着课本背后的生词表依次读记,效率非常的低,记词的速度往往还跟不上上新课的速度,就更别提去扩展单词储备了。

有了讯飞扫描词典笔之后,这一问题就会得到改善。它支持0.5秒一扫即译,一分钟可查80多个单词。在碰到释义比较多或者组成比较复杂、短时间内无法记忆的单词时,还可以一键收藏到讯飞扫描词典笔的生词本功能中,方便孩子随时随地巩固与复习。

\

不过丰富词汇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要想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改善单词发音和进行口语训练是非常重要的。讯飞扫描词典笔针对这两项需求,都内置了相应的功能。在改善单词发音方面,它搭载了与中高考英语测试同源的口语跟读评测技术,能够帮助孩子纠正错误发音,培养纯正语感。在口语训练方面,它支持实时语音翻译,可以根据译报结果,模拟真人对话练习,让孩子的口语水平在实践中逐步得到提高。

作为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7年的重大成果之一,讯飞扫描词典笔自去年发售起,就备受瞩目,而今更是在家长和学生中都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对孩子英语辅导有困难的父母可以放心入手。



 

关键词:讯飞词典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