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排名前十权威发布2020-2021

2021-03-05 14:02: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显示,2020年,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两轮电动车行业整体逆势上扬,整体销量突破400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2020年,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两轮电动车行业整体逆势上扬,整体销量突破400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这其中,排名前十的电动车品牌有如下:

\

第一名:台铃电动车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的台铃,2020年,凭借在节能认证规范方面的杰出贡献以及续航技术上的突破,在为广大用户带来“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能系列出行产品,真正解决电动车续航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彰显出龙头第一的实力。

\

从支援全球抗疫,到作为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官方指定电动车登顶珠峰,再到豹子超能版成功创造一次充电行驶656.8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不仅展现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的道义担当,更是立足世界高度,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新能源出行行业的发展实力以及中国品牌创造全球最顶尖成就,引领世界科技发展的万丈雄心。

第二名、雅迪电动车

2020年的雅迪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冠能系列,续航和动力得到突破性提升,最远续航里程可达122公里。

第三名、爱玛电动车

2020年同样在续航上动作频频的还有爱玛,“百公里,不充电”的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强势霸屏高铁站,为解决传统续航、动力等问题,带来了更强续航体验。

第四名、新日电动车

2020年的超战略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推出了全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据悉,该系列产品可保5年,使用寿命最长可达10年,极大的提升了续航里程。

第五名、小刀电动车

同样在2020年,小刀超续航,巨能跑的全新技术产品——长征版增程系统面世。该系列通过升级7大核心部件,将车子的里程数提升近80%。

第六名、绿源电动车

作为电动车行业专注技术研发的代表企业之一,2020年,绿源的液冷电机技术、SOC智能续航系统等技术先后发布,让绿源“核技”再次成为全行业瞩目的焦点。

第七名至第十名、比德文电动车、绿能电动车、立马电动车、小牛电动车。
 

关键词: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