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ars城市之音推出中国限定真无线耳机 探索家限量版礼盒同步发售

2021-03-05 13:45:01来源:威易网作者:

瑞典创意生活方式品牌Urbanears “城市之音”旗下真无线耳机Urbanears Alby 推出一款中国限定的全新配色新生蓝。

瑞典创意生活方式品牌Urbanears “城市之音”旗下真无线耳机Urbanears Alby 推出一款中国限定的全新配色新生蓝。Alby新生蓝延续了品牌小众、特立独行的时尚理念,在忧郁的蓝色中加入明亮的暖调,使其成为一种强势但温暖的颜色。同时,Urbanears 与国内知名综合媒介艺术家、清河联和主理人擦主席合作,推出Urbanears X Abyss Tomorrow探索家限量礼盒。一千套限量礼盒将于天猫、京东、苏宁Urbanears 旗舰店及诚品书店(苏州)和乐之全国门店(上海,广州)同步发售。

\

    \

本次,Urbanears 为中国限定色新生蓝打造的全新理念“随心蓝调”:鼓励Z时代掌握真无线的自由,拒绝在平庸的世界里竞争平庸,在更大的世界里精彩solo。个性、小众、独立、非常规是Urbanears 的时尚宣言。为诠释 “随心蓝调”,Urbanears 与Hiphop 音乐人Jinx Zhou合作拍摄概念宣传片。Jinx先锋、前卫的音乐创作以及自我表达,与Urbanears 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鼓励人们去探索更多、更未知的世界,大胆发声,保持真实。

\

       \

与新生蓝同时推出的,还有Urbanears与国内知名综合媒介艺术家擦主席合作的Urbanears X Abyss Tomorrow探索家限量礼盒。Abyss Tomorrow 属于擦主席创立的玩具品牌——清河联和旗下的潮玩系列,该系列的创作思路源于太空竞赛,用现代的SOFUBI(一种软胶材质)工艺结合太空故事背景,为玩家们创造前所未有的玩具收藏体验。艺术家联名限量礼盒的推出,印证了Urbanears正持续联结当代和未来的标志性人物,在音乐、时尚和科技的交汇处不断创新,让耳机成为自我表达的天然画布。

真无线耳机Urbanears Alby 的设计旨在让技术融合个人风格,以音乐联结你我,提供出色的声音体验。除新生蓝外,本次同时推出自在绿季节配色。流行配色外加哑光质感,让耳机成为一种时尚宣言;定制的入耳耳塞确保佩戴舒适,屏蔽噪音,体验声临其境的声音氛围;单次充电可连续续航3小时,为保证全天侯使用,充电保护盒可提供额外4次充电,实现15小时续航;IPX4防水防溅设计旨在保持你的步伐,确保不同天气或锻炼都不会轻易打断你的节奏。

\

Urbanears 选择天猫、京东作为New Blue 的国内首发平台,推出Urbanears X Abyss Tomorrow探索家限量礼盒。礼盒内包含Urbanears Alby 中国限定色新生蓝真无线耳机新品,清河联和Abyss Tomorrow 系列限定潮玩,以及品牌联和宣言的礼品卡一份。Urbanears “城市之音”限量版礼盒将于3月8日起在天猫、京东、苏苏宁Urbanears 旗舰店及诚品书店(苏州)和乐之全国门店(上海,广州)正式发售,价格 549 元。

Urbanears 源自斯德哥尔摩,是一个专注时尚电子产品的创意生活方式品牌。作为行业先锋,Urbanears 触及极具时尚风格的都市创意人群。根植于音乐、时尚及流行文化,Urbanears 的品牌和产品拥有鲜明的北欧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如今,Urbanears 已将时尚多彩的声音传递至全球60多个国家。诚如全球品牌总监Ebba Studt 所言,“它不仅仅是一副耳机,也是当下年轻人表达自我、彰显前卫时尚生活方式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