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翻译服务升级,方便应用出海本地化

2021-02-06 08:58:46来源:威易网作者: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翻译服务全新升级,携手新宇智慧、语言桥等多家服务商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优质的翻译服务,解决应用在全球分发时面临的多语言本地化问题,通过平台化与全环节的翻译资源支持,让应用出海更简单。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翻译服务全新升级,携手新宇智慧、语言桥等多家服务商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优质的翻译服务,解决应用在全球分发时面临的多语言本地化问题,通过平台化与全环节的翻译资源支持,让应用出海更简单。

从语言文化到本地化需求,应用始终面临着需要高度贴合当地用户心理需求的挑战,对于应用出海来说,拥有高效率、高质量的翻译能力是非常重要的。AppGallery Connect平台提供全天候专业的多语言人工翻译服务,支持人工翻译应用内信息及应用上架发布信息等内容,保障应用更贴近全球消费者的本地语言文化,以效率和质量提升用户的直接体验。

开发者可以在AppGallery Connect平台在线快速下单,灵活选择优质服务商。现在接入AppGallery Connect翻译服务,还可以享受限时优惠!了解活动详情及更多翻译服务信息,请访问AppGallery Connect官方网站,或发送邮件咨询(邮箱:agconnect@huawei.com)。

\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HU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