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宣布完成对Apstra的收购

2021-01-29 11:30: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此次交易的完成标志着瞻博网络在为所有客户,包括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提供商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中心产品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1月29日,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宣布完成对意图网络和自动闭环保障领域领导者Apstra的收购。此次交易的完成标志着瞻博网络在为所有客户,包括企业、服务提供商和云提供商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中心产品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瞻博网络数据中心网络产品已连续第三年被Gartner数据中心与云网络魔力象限评为领导者。Apstra为这些产品带来了基于多供应商开放架构的网络自动化。合并后的公司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云网络提供了成熟的开放、可编程和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实现数据中心自动化和引入人工智能化运营最明确、最快捷的途径。
 
Apstra团队现在是瞻博网络数据中心业务的一部分。Apst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heriton加入瞻博网络,任首席数据中心科学家。
 
瞻博网络数据中心产品管理副总裁Mike Bushong表示,“收购Apstra对于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关键的里程碑,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实现数据中心运营转型的承诺。Apstra专注于基于意图的网络、闭环自动化和架构保障,能够使瞻博网络屡获殊荣的硬件和软件得到完美补充。从设计到部署(第0天和第1天),再到日常运营和保障(第2天开始),我们可以共同推动实现长久的客户价值。”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副总裁Brad Casemore表示,“云不仅是工作负载的目的地,也是一种运营模式和智能自动化技术,它正在推动着巨大的变革和转型。越来越多拥有和经营自有数据中心的企业认识到,它们的网络必须进行架构和运营现代化改造,以支持云原生应用和工作负载。收购Apstra表明,瞻博网络正在响应对于更精简的云化运营的迫切需求,这将有助于架构师和网络运营商进行有效的协作,在网络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更大的灵活性。”
 
Beelasti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服务官Hanspeter Tinner表示,“在以要求严苛而闻名的瑞士金融服务行业,我们需要部署能够保证最低延迟、最快响应、高成本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基础设施,而只有确保所有环节都采用最新技术才能实现这一点。Apstra的自动化和简单操作模式可让我们实现最快响应时间、最高成本效率和最高可靠性。通过其快速追加新功能的能力,我们相信Apstra将继续在未来满足我们和客户的需求。”
 
在完成对Apstra的收购之前,瞻博网络已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了对Netrounds 和128 Technology的收购。
 
此外,瞻博网络将于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在瞻博网络网站上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年度投资者日。
 
   
关键词:瞻博网络Aps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