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迎来公司100周年重要里程碑

2021-01-28 20:14: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安富利创建了"百年纪念(Centennial Central) 主题网站",旨在纪念为公司一百年的蓬勃发展而做出贡献的人、价值观和社会基础。

 2021年1月28日消息,当前,正值世界格局发生重大变化之际。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富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T)也即将迎来公司成立10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跨入百年名企行列。从最初起源于Radio Row (一战后因电子产品零售店而闻名的曼哈顿仓库区),到现在发展为全球顶级分销商,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安富利一直致力于探索复杂的技术领域并帮助客户了解和掌握这些技术。

这一重要里程碑凝聚着安富利一个世纪以来的不断变革和韧性发展。为了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安富利创建了"百年纪念(Centennial Central) 主题网站",旨在纪念为公司一百年的蓬勃发展而做出贡献的人、价值观和社会基础。

安富利首席执行官Phil Gallagher表示:"我要向公司的员工、领导者、合作伙伴、股东和客户表示祝贺,是你们帮助公司达成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你们的才能、紧密合作和创新精神将帮助我们在下个百年里继续推动技术的发展。只有不到1%的美国公司能实现成立百年的里程碑,而我们有幸跨入了百年企业之列。一百年来,安富利已经从一家小型电子元器件零售店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分销商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技术价值链体系中稳居中心位置。过去的一百年中,一代又一代的员工传承使命,致力于不断塑造和改变安富利,以应对新的市场挑战,并为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提供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推动世界的变革。"

多年来,随着技术市场的不断发展,安富利进行了持续的转型。凭借其在电子元器件分销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以及对全球供应链的深入了解,安富利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支持,并推动技术发展,而韧性、适应能力和执行力始终是其中的关键所在。如今,安富利正不断强化和拓展其核心业务,实现收入来源的多样化,以应对复杂的全球环境,推动营收的增长。同时,安富利将继续创新和增强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比如数字化解决方案、安富利整体解决方案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等。公司将继续帮助供应商合作伙伴部署其技术,以满足最终客户的需求。安富利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169位,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排名第579位,并连续7年被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公司之一。


延伸阅读——安富利大事记

  • 1921年:33岁的俄罗斯移民Charles Avnet创立了安富利。
  • 1940年代:公司开设了第一家制造工厂,组装最先进的军用天线,并且通过协助美国掌握这项技术和缩短交货时间,为参战的美国提供帮助,使公司始终处于创新前沿。
  • 1955年:安富利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 1956年:公司在加州洛杉矶附近开设了第二家连接器组装厂。
  • 1959年:安富利以Avnet Electronics Corp的身份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 1965年:安富利收购了Guild Musical Instruments。在整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该公司一直在制造吉他,甲壳虫乐队和Richie Havens都是公司的客户。
  • 1968年:安富利第二次登陆月球。公司为休斯飞机公司提供了一系列零缺陷组件,助力休斯飞机公司制造出"勘测者"号月球软着陆航天器。1968年1月10日,勘测者5号到达第谷环形山。也是在这一年,安富利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67位。
  • 1969年:安富利成为第一家向英特尔下订单的技术分销商。
  • 1975年:安富利运营33家微处理器演示中心,其半导体的销售额几乎是连接器的三倍。
  • 1979年:安富利在东京开设了仓库,这也是美国分销行业在亚洲的第一个仓库。
  • 1984年: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芯片供大于求,造成整个半导体行业库存过剩,而安富利在马萨诸塞州皮博迪市的第一个大型仓库通过实现库存管理的集中化和自动化,彻底改变了这个行业。
  • 1987年:安富利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开设第二个大型仓库。1988年,公司将这两个仓库与名为"Genesis"的专有在线交易处理计算机系统连接。
  • 1997年:为了满足客户对工程和技术帮助的需求,安富利成立了Avnet Design Services部门。
  • 1999年:安富利在新加坡设立分销中心,在香港开设仓库。
  • 2000-2020年:安富利收购了68家公司,包括Premier Farnell、Softweb和Witekio。
  • 2012年:Farnell开始销售第一款Raspberry Pi计算机,即Model B。到2020年,已出售的3000万台Raspberry Pi计算机中,有1500万台是由Farnell售出的。
  • 2021年:安富利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并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将今日构思转化为明日科技。

 

关键词:安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