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物联网安全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

2021-01-27 19:4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简称“TUV南德”)宣布其位于深圳的物联网安全实验室成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能力范围覆盖CTIA物联网设备信息安全测试,能够为智能家电、智能穿戴、智能网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简称“TUV南德”)宣布其位于深圳的物联网安全实验室成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能力范围覆盖CTIA物联网设备信息安全测试,能够为智能家电、智能穿戴、智能网关和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提供综合的安全测试服务,是行业内为数不多获得认可的检测机构。

       目前,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限制物联网服务广泛部署的障碍之一,消费者对物联网设备的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视。如何提升产品安全性、符合法规要求是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为帮助企业降低商业信息技术系统的风险,TUV南德于深圳设立物联网安全实验室。该实验室严格按照ISO/IEC 17025:2017及相关认可规则的要求建立和实施管理体系以及检测过程,具备提供准确和可靠的测试数据的能力。

       此次获得CNAS认可,标志着TUV南德深圳物联网安全实验室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安全性,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加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也意味将来有机会参与国际实验室认证的双边、多边合作,得到国内国际各界更广泛的认可。凭借专业化的物联网安全实验室和深谙技术标准的专家团队,TUV南德将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化的信息安全测试评估方案,助其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TUV南德基于在特定市场的数据法规专业知识和对于网络威胁领域的深刻认识,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物联网( IoT)产品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测试、ETSI EN 303 645测试、NIST 8259测试评估、渗透测试、漏洞评估、应用程序评估、源代码审核、GDPR咨询与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让其充分释放数字化未来的潜能。在数字化发展的时代,TUV南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端到云到端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以及从风险分析到消除安全隐患以及提高业务运营的整体弹性支持,帮助客户降低数据化带来的网络与数据隐私风险。 

       据了解,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