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题求解不用等 夸克推出“极速拍题”和智能错题本

2021-01-07 16:06: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将“错题”作为高效提分的关键,夸克抓住学生练习、家长辅导的核心需求,通过智能工具+内容+服务的方式,帮助学生从搜、练到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管理个人学习资产。

近日,智能搜索APP夸克升级学习频道“拍照搜题”工具,将拍题速度提升一倍,达到毫秒级响应,快、准、全的解析中小学全科题目,优化“错题本”智能记录和整理功能。

将“错题”作为高效提分的关键,夸克抓住学生练习、家长辅导的核心需求,通过智能工具+内容+服务的方式,帮助学生从搜、练到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管理个人学习资产。

秒出答案,全面解析  掌握知识点不用等

期末考试将至,日常学习中的各类难题、错题、典型题,让不少学生和家长抓狂。

夸克数据显示,在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拍题需求中,小学题目数量最多。在学科分布上,数学题依然最让人头疼,其次是初高中物理题,还有初中语文和高中化学,也难倒了不少学生和家长。

相比等待老师讲解和学霸帮忙,可以随时求助的拍题智能工具更加方便。夸克学习频道最新升级的拍照搜题,应用AI技术,实现了毫秒级拍题,秒出答案,与学生常用的手机机型更加适配。

 \

不仅搜题找答案速度更快,夸克拍题涵盖了中小学全部科目的亿级题库,可以精确搜到原题,并完整呈现详细的题目答案和解题步骤,还有具体的解题思路,将每道题背后的知识点一一拆解。

如果遇到答案看不懂,也不用焦虑,点开专业老师录制的视频讲解,或者直接一键“求助学霸”,在线提问个性化问题,让备考复习中再没有知识盲点。

错题归集,智能整理  复习备考更高效

一直以来,“刷题”都被当做学生提高成绩的法宝。但如何快速了解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攻克学习短板,是不少家长和学生都关注的问题。

 \

夸克此次优化的智能“错题本”,让错题记录更加简单方便。每一次搜题之后,都可以随手添加,边做题边整理。在错题本首页,也可以直接拍照收录错题。

同时,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添加标签,按照学科、掌握程度、错题原因进行具体归类打标,通过添加笔记等形式,灵活记录知识点。有了快速记录和智能整理,夸克错题本可以通过筛选和检索,大大提升复习效率。

 

从“拍题”和“错题本”的学习刚需入手,夸克学习频道不断升级迭代,从学习工具迈向智能教育内容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课堂教育的补充。“我们还将牵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内容与服务,探索新形态的在线教育产品。”夸克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