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助力出行能源行业转型升级 数字科技赋予能源新活力

2021-01-06 18:37:1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公司,能链集团不仅拥有能源互联网领域独角兽、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等荣誉,同时,能链作为一家拥有能源底层数据的科技公司...

作为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公司,能链集团不仅拥有能源互联网领域独角兽、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等荣誉,同时,能链作为一家拥有能源底层数据的科技公司,能链正通过巨大的数字技术投入,用科技改善能源行业,开启能源数字化时代,助力出行能源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目前,能链已形成能源新零售体系,旗下能链团油连接了2万座加油站,能链快电覆盖40万根充电桩,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涵盖油电的能源新零售平台。根据能链大数据统计,2020年全国各个城市中,白天加油量最大的是上海,夜晚加油量最大的是成都;充电桩数量最多的城市是上海,充电量最多的城市则是武汉。并且能链为1亿车主提供服务,全国车主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的服务。

\

数字化让出行能源行业实现更精准的细分,能链做的就是加油充电的底层能源补给服务,这样的细分将实现资源的有效分配,提高整个产业的效率。

同时,数字化为能链挖掘出用户的真正需求。目前的出行能源行业,用户的很多需求并没有被有效发现,能链集团通过数字化为能源行业内的其他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平台,同百度车联网、阿里斑马、仙豆、腾讯车联等企业共同打造车辆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基于数字化技术,能链集团为用户推荐更适合的加油站、更适合的充电桩。

能链始终坚守用科技服务行业的初心,为关系国计民生的能源产业注入创新动能,用数字化开启能源产业新时代。


 

关键词:能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