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与时趣达成深度企服合作,立体式解决整合营销商用音乐版权

2021-01-06 16:1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商用音乐发行平台VFineMusic与国内知名品牌整合营销公司时趣达成音乐版权企服合作,为后者打造的“AI+创造力”的新型营销服务提供定制化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1月6日,商用音乐发行平台VFineMusic与国内知名品牌整合营销公司时趣达成音乐版权企服合作,为后者打造的“AI+创造力”的新型营销服务提供定制化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时趣的客户覆盖快消、化妆品、食品饮料、互联网、消费电子、服装、旅游、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提供包括整合营销传播、社会化品牌传播、kol种草营销、电商销量提升等全方位服务,对商用音乐的需求也是丰富、多样、个性化的。此次合作中,VFineMusic凭借3D型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音乐运营服务,为时趣及其客户提供包括版权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立体式音乐服务,满足其在不同领域以不同形式的应用,在时趣的全服务营销体系链条中,提供整合性价值。 

时趣是一家深度整合创造力人才和AI技术的品牌整合营销公司。时趣综合应用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计算机视觉等AI技术,分析海量品牌营销行为数据,通过自主研发的“洞察引擎”等产品,赋能营销人才有效洞察消费者偏好、掌握竞争趋势、创造影响力更强的创意内容和媒介组合、为客户提供“AI+创造力”的新型营销服务,帮助客户取得优异营销业绩。

VFineMusic成立于2015年,已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至今为万余家机构与公司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2020年完成近200万次商用授权。作为中国商用授权的开拓者,团队打破了直播、UGC平台等复杂场景单价格、定价难等现状,帮助企业用上优质正版音乐。客户已覆盖MCN机构、工具APP、直播平台、游戏、商超、快消等领域,与腾讯广告、字节跳动、京东、统一集团等知名企业更是多年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