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伍嘉成x尼维达一起“燃”转时尚

2021-01-05 12:05:06来源:威易网作者:

继《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追光吧!哥哥》的话题又火遍热搜榜,多位哥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圈粉无数,观众直呼"受不了"。

继《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追光吧!哥哥》的话题又火遍热搜榜,多位哥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圈粉无数,观众直呼"受不了"。X玖少年团成员伍嘉成,舞台表现惊艳MAX,连郑爽小姐姐的目光都成功被吸引。

在节目中,小爽在伍嘉成的舞蹈魅力之下多次捂脸偷笑,嘴角上扬,妥妥就是屏幕前一众小迷妹的真实状态。小爽对伍嘉成的评价也相当高,还"花痴"地问可不可以看伍嘉成的回放。

\

伍嘉成作为"X玖少年团"的团长,是粉丝们公认的"贴心暖男",动感活力与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深入人心。作为Z世代的偶像,伍嘉成用音乐触动大家的内心,亦"自我养成"了独特的穿搭风格,阳光运动、舒适自我,不盲目追求……

伍嘉成自然流露的生活态度,"燃"动的音乐都与NIVADA尼维达的潮流时尚生活理念完美契合,用这样的"态度"成就"独一无二"的"Z时代青年"!

\

尼维达是起源于1926年,传承瑞士精湛制表技术与非凡创意哲学的腕表品牌。伍嘉成为大家种草的是@NIVADA 6132 NEW-DES 系列!酷黑百搭的镂空机械腕表,搭配动感十足的硅胶表带,融合时尚概念与运动美学于一身,用户外越野的激情灵感诠释出机械的力量感和自然之美感。如同伍嘉成激情奔放的音乐灵感,在张扬与自我中切换自如。表壳的设计上也极为巧妙,造型提取了越野车侧面轮廓线条元素,而表盘镂空网状纹理则取自机车的排气格栅,彰显了机械机芯精美运作的动态美,同时亦不失朦胧含蓄之优雅。拥有它立刻打造和伍嘉成一起打造你的酷炫Style!

\

找到适合你的潮流新选择,和尼维达一起燃转时尚。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得物App:NIVADA尼维达

官方微信账号:「NIVADA尼维达」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关键词:尼维达伍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