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让孩子不断获得学习成就感

2020-12-31 11:05:1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最新一期由讯飞智能学习机独家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一站青年们迎来了电子竞技行业青训官钟琦凡的挑战。

在最新一期由讯飞智能学习机独家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一站青年们迎来了电子竞技行业青训官钟琦凡的挑战。很多人认为电子竞技就是打游戏,其实并不然,电竞产业已经获得国家认可,2017年全国有300所院校申报了超400个相关专业,3年后就业人才可达40000余人,电竞选手的培养一般从十二三岁就开始了,能接受的人少,坚持学下去的人更少,钟琦凡的目标就是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电竞精英。其实这就和学习一样,难在持之以恒的坚持,但有这么一款学习机,它可以让孩子阶段性地不断获得成就感,能让孩子在学习的道路上愈走愈远,它就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

有的学生花了很多的时间去学习,几乎达到自己的生理极限了,不太可能再挤的出什么时间出来了,但进步有限,再看到有些同学轻松学习却能拿高分,心中难免气馁。其实学习效率远比学习时间重要的多。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快速找到加分项,让难题变成送分题。讯飞智能学习机是将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孩子只要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学习机就能通过A.I.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知识图谱,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非常适用于那些不知道自己哪儿掌握、哪儿没有掌握而去盲目反复刷题的学生。

\

根据讯飞智学网对95所学校、735个班级以及35740名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记录得出,讯飞智能学习机提供的学习方法可以减少学生32%习题练习量、减少48%的学习时间,帮助孩子减少重复学习,从而提升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

\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拥有智能错题本功能,除了提供线上错题本,省去了孩子整理错题的时间,还能针对性地提供错题的变式训练。而且,系统推荐的变式题,都是根据考纲来的题目,质量更高,能有效地帮助孩子举一反三,彻底将错题题型弄懂,让难题变成送分题。并且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能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成就感。

\

成年人都有惰性,更何况是孩子。所以在对待孩子学习上,家长需要慢慢地引导,不能盲目急躁。首先不能让孩子对学习有抵触,培养他对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做他想做的事(学习),时间一久,自然会持之以恒。如果还在为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而苦恼的话,不妨试下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相信一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键词:讯飞学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