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英语?讯飞智能学习机前来支招!

2020-12-14 15:39: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时至11月底,期中考试刚刚过去,但是因为考试而带来的“余波”却仍在持续中。在众多的考试科目中,最令家长头疼的当属英语。

时至11月底,期中考试刚刚过去,但是因为考试而带来的“余波”却仍在持续中。在众多的考试科目中,最令家长头疼的当属英语。面对海量的单词和各种复杂的语法,很多学生虽然学习很努力,但是取得的成绩却并不理想,为此不少家长都想购买一款可以帮助孩子学习英语的学习机。就比如今年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是一款在英语学习方面非常“给力”的产品,受到了很多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一起从大家最为关注的英语口语、单词学习等方面来评价一下这款英语学习机。

\

 
       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 口语轻松练

口语不仅在中高考中越来越被重视,对于孩子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学好英语口语也变得愈发重要。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在提升英语口语水平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它采用了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技术,可以让学生跟着考试评分标准学练英语。

在口语练习时,学生可以利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口语对话”功能,学习日常生活话题的交流,还可以用“AI对话实战”功能,直接用英语与机器进行日常生活话题的交流,让孩子大胆的说出来,快速提高口语对话能力。在学中练,练中学,保持学习进度的同时,提升口语能力。

多种功能 科学高效背单词

记忆单词是学好英语的基础,掌握科学高效背单词的方法,可以让英语学习事半功倍,在这方面,这款英语学习机也是下足了功夫。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内置的每日单词学习计划、课文同步单词以及生词本功能,覆盖了单词发音评测、拼写、翻译等环节,让学生背诵单词更轻松。

学生们可以利用单词学习计划和同步单词功能,进行每天的强化背诵练习,也可以利用单词听写功能检验自己的背诵成果,而生词本则可以将较难掌握的单词单独记录,以便进行复习和巩固,这些功能交替使用,让单词记忆不再难。

\

 
个性化精准教学 考试提分不再难

练好了口语,记完了单词,接下来就是实战考试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为学生提供的同步精准学功能,它能通过少量的题目来测试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然后为学生推荐针对知识点的练习,从而进行针对性的习题训练,为学生逐步解决弱项,轻松提升学习成绩。

从以上可以看出,解决了英语学习中口语、单词记忆和弱项知识点等学习问题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在英语辅助学习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是一款能够真正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的超级英语学习机,值得广大学生选择和体验。



 

关键词:讯飞学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