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图打通全国20+购百企业,为新零售营销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2020-12-01 16:09:26来源:威易网作者:

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双十一,全面承接消费者积蓄已久的消费热情,成就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线上购物狂欢,也奉上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新零售盛宴。

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双十一,全面承接消费者积蓄已久的消费热情,成就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线上购物狂欢,也奉上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新零售盛宴。在购百领域,智慧图携手银川新华百货(购物中心店、西夏店、CCmall、固原店、老大楼店、CCpark)、沈阳卓展购物中心、长春卓展购物中心、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十店、汇德隆银隆百货、金华第一百货等知名购百企业,通过全新打造的茉莉卡打通线上线下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双十一钜惠。

茉莉卡同时上线20+商场,打破付费会员的藩篱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借助电子付费会员来拉拢与培养忠实用户群体,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亚马逊、天猫、京东等行业巨头,都推出了各自的付费会员体系和服务,建立起了牢固的竞争护城河。但对于更具体验感的新零售领域来说,付费会员却由于购百企业的各自为政,导致不同购物中心之间的通道难以打通,不仅削弱了付费会员的吸引力,也影响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面对新零售付费会员的挑战,智慧图作为购百零售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合伙人”/贴身伙伴,通过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实现用户、场景、商品、运营的数字化升级,不断探索了购百新零售的线上玩法。双十一期间,智慧图更是引领行业付费会员创新风潮,推出了全新的付费会员——茉莉卡,并在全国20+购物中心同时上线,开启了购百行业付费会员的新风尚。

茉莉卡分为11.11元、19.9元两档,分别包含价值666元、1111元的豪华品类组合优惠券,满减优惠、福利优选、邀吃好礼、停车礼包应有尽有,覆盖了“商场+品牌+餐饮+体验”的购百全业态。不仅如此,茉莉卡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幸运,购买茉莉卡即可抽奖,100%中奖,线上线下均可领取。消费者只需在全国任一购物中心、任一商户,线上消费核销茉莉卡1次,即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卡通充电宝、清瑶碗等众多大奖。

打造营销新IP,掀起新零售热潮

依托茉莉卡更加多元、细分的差异化付费会员服务,智慧图全面打通了购百企业付费会员的边界,构建了购百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牢固纽带,有望在双十一期间最大程度上拉动成交额并增加消费频次,掀起前所未有的购物热潮。与此同时,智慧图借助茉莉卡,还可以线上线下持续赋能购百企业,提升消费者粘性,进一步扩大用户基础。以永旺梦乐城为例,永旺梦乐城十店在双十一期间通过茉莉卡的发售,以10万元成本,带来1万会员拉新及250万销售额!

由此可见,智慧图作为国内领先的实体商业数字化升级、数字化运营服务商,通过充分发挥更匹配购百行业特点与未来趋势的产品优势,以及赋能组织、激活个体、共享收益的联合运营优势,为众多购百企业打造茉莉卡等“产品+服务”的全链条支持体系,使其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场景的高效联动,在未来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据了解,智慧图主导的茉莉卡同时上线20+购物中心,将在整个11月期间延续双十一的声浪,加速推动融合线上线下流量运营,实现全渠道的交易闭环,有望打造新零售行业IP级别的行业营销,助力更多购百企业站上时代的潮头。进入12月份,智慧图又将迎来圣诞、元旦“双旦礼遇季”。届时,智慧图将开启另一场全民狂欢,茉莉卡“购”壕礼、明星+直播“购”狂欢、线上线下联动“购”惊喜,让“美好消费”无处不在。


 

关键词:智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