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区块链电子合同项目,现代企业转型升级必备

2020-11-27 20:01:29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全球经济都面临大的“洗牌”,各行各业正经历一场比较剧烈的变革!企业在经营中的诚信、安全、模式、成本等方面都将面临极大挑战。

      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全球经济都面临大的“洗牌”,各行各业正经历一场比较剧烈的变革!企业在经营中的诚信、安全、模式、成本等方面都将面临极大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如何降本增效,如何节能安全,如何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数字化转型,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抗变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变得尤为重要。

\

数字化时代,易保全让商务合作更高效、更安全

易保全,6800 万用户信任的电子合同平台,为个人、企业、政府机关提供电子合同、版权保护、互联网公证一站式服务,助其解决运营成本高、合同及印章管理混乱、资料存储不安全、网络侵权难追责等问题。

在电子合同领域,易保全推出了“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的君子签,把传统的纸质合同转移到线上进行签署,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电子签章、区块链数据存证、司法服务等服务,解决企业合同签署全过程问题。通过签约全证据链独家专利技术记录电子合同签署全程的关键细节,如签约终端、签署地理位置、签约现场音视频,并能进行人脸识别视频存证,保障信息安全,合同签署合规有效。

\

在版权保护领域,易保全推出了“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的微版权,利用区块链技术为摄影、设计、文字、动漫、游戏、律所等行业用户,提供作品确权、侵权监测、侵权分析、网络取证、代理维权等一站式服务,并在线出具数字版权证书、公证书和公证保管函。目前,已签约中国气象局、我图网、站酷、土巴兔等行业头部企业,被多次入选为“典型案例”,更是被全国各大法院官宣采信。

\

在互联网司法领域,易保全推出了“区块链+互联网司法服务”的仲证宝,为公证处提供一站式互联公证系统搭建服务,包括:网络赋强公证系统、数据存证公证系统、自助公证系统。同时,还可为公证处提供公证智能终端和相应的定制化服务。目前已成功为山西、宁夏、重庆等多地公证处成功搭建互联网公证系统,助力公证业务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无需任何实体投入,易保全协助落地变现

易保全,6800 万用户信任的电子合同平台,现正式面向全国甄选拥有企业、公证处、行业协会等资源的联营伙伴,并提供全方位的项目经营落地支持。

在项目支持上,易保全会从九大方面协助联营方快速落地,包括各类培训包、销售支持资料包,以及为联营伙伴配备专门的对接支持团队等。同时提供十四大主流行业应用案例,帮助联营伙伴按图索骥轻松复制拓客。

联营伙伴无需任何实体投入,只需将自己的人脉资源进行梳理,以便易保全的支持团队协助您进行商务对接,帮助联营方直接根据易保全的客户案例和解决方案快速进行资源变现。还可快速体验产品,体验后就可直接拓客。

目前已有企业家成功锁定海口、天津、济南、德州、聊城等区域,易保全超级风口项目火爆联营中,区域联营独家名额有限,火热商机抢占需趁早!

关键词:易保全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