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两大平台通过华为技术认证 为鲲鹏产业生态增添重要元素

2020-11-23 14:41:1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华为提出“鲲鹏伙伴计划”,为开发者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开放的生态环境。

      2019年,华为提出“鲲鹏伙伴计划”,为开发者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开放的生态环境。作为联盟首批成员,近日,同盾科技企业级产品天策-决策引擎、星河-数据平台正式通过华为技术认证。基于华为鲲鹏生态,同盾将专注探索垂直行业的应用新模式,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天策、星河也将为华为鲲鹏的产业生态增添重要元素,对加速我国培育自主可控的数字信息生态做出贡献。

 

\

\

华为鲲鹏技术认证书

同盾相关负责人表示,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既是当前中国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时代的脉搏。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同盾始终将此作为企业技术研发的准则之一,与包括华为在内的国产软硬件厂商强强联手,更好得为数字信息生态建设保驾护航。

前不久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同盾将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及服务率先支持国产化的硬件,包括华为鲲鹏处理器、海光服务器等。

作为国内智能分析决策领军企业,同盾与华为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相继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利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技术、客户群等优势,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与解决方案在金融信创等领域的应用。基于公司对超过一万家客户的服务经验,同盾科技将新一代智能分析与决策技术与金融、保险、政务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融合,于今年升级推出天策-决策引擎、云图-知识图谱、明模-模型平台、星河-数据平台、极溯-指标平台五大企业级产品序列。

当前我国新基建步伐按下快进键,数字经济发展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同盾科技所从事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具有极强的正向溢出效应,将促进信息消费、带动投资增长,驱动金融、保险、政务等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键词:同盾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