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错题太麻烦?讯飞智能学习机来帮忙!

2020-11-23 13:44:2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进入11月份,各地学校的期中考试陆续开始,朋友圈中关于学习的话题又开始多了起来。考得好的学生,家长也跟着光荣,喜滋滋的分享着孩子的成绩。

进入11月份,各地学校的期中考试陆续开始,朋友圈中关于学习的话题又开始多了起来。考得好的学生,家长也跟着光荣,喜滋滋的分享着孩子的成绩。考得不好的学生的家长则开始给孩子找各种“提分宝典”。最近网络上关于“错题本”的讨论又一次激发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兴趣,而被誉为是全能学习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中的AI错题本功能,也成为了很多家长讨论的热门话题。

那么“错题本”到底对学生的学习有何帮助?学霸们又是如何建立并利用错题本来拿到高分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中的错题本又有着怎样的优势?下面我们就来分别讨论一下,以供广大学生和家长们参考。

\

我们先来看看全国高考理科状元郑培华的经验分享。郑同学表示,自己有一本错题本,平常作业和考试中容易错的题目都收集在上面,事后会反复练习,直到掌握为止。凡是遗漏的知识点,自己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的。这本错题本就是自己考出好成绩的法宝。从高考状元的亲身分享中可以看出,合理利用错题本对于学生们的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

然而很多学生都知道错题本的重要性,但他们为什么没有建立,并利用好自己的错题本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建立错题本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对于成绩比较好的学生来说,日常学习中的难点比较少,学习较为轻松,做题速度快,学习效率高,他们会抽出足够多的时间来整理错题本。而普通的学生很多时候对一个知识点的掌握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在学完正常功课,忙完作业之后,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去整理自己的错题本。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出现正好帮助学生们解决了这一问题。

\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带有的错题本功能可以大大减少整理错题的时间,而且帮助学生归纳出易错点。学生在使用这款学习机做题的过程中,所有做错的题都会被自动归类到 “错题本”中,省去了学生去抄写各种繁琐错题的时间。在线下做题时遇到的各种错题也不怕,拿起这款全能学习机拍一下,不管英语、数理化各科,都会自动识别,并上传到错题本中。针对每一道错题,学习机还会给出名师水准的专业解析,归纳出易错点,并提供了相应的知识点和习题训练,让学生全面透彻掌握错题中的知识点,比普通的错题本更有效。

从以上可以看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学习机,它的错题本功能如同名师随时在身旁,通过学习和训练让学生真正做到举一反三,避免之后出现类似的题目,对学生查缺补漏、快速提分有着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