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教学 英语考试更轻松

2020-11-16 14:06:46来源:威易网作者:

知名益智答题类节目《一站到底》作为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之一,已经连续播出好几年,自开播以来一直都很受观众朋友的欢迎。

知名益智答题类节目《一站到底》作为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之一,已经连续播出好几年,自开播以来一直都很受观众朋友的欢迎。与国内很多其它的综艺节目不同,《一站到底》每期节目中都会有各种年龄层次,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守擂者和攻擂者参加,通过挑战答题来留在台上,不仅充满了悬念,而且趣味性十足。作为《一站到底》目前的独家冠名商,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也凭借着实力收获众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特别是它的个性化精准学、英语口语测评和作文批改等功能,对学生提升英语成绩有着很大的帮助。

\

AI智能辅导 个性化精准教学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讯飞智能学习机X2Pro同步精准学功能,凭借科大讯飞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实践与沉淀,基于大数据与学科知识图谱核心技术,可以通过少量的题目测试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在后续的学习中可以根据学生对章节知识的掌握情况,为学生推荐针对弱项的练习,进行精准化练习,避免学生盲目刷题导致学习效率低、成绩提升慢等问题,对学生的英语等科目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

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技术 口语天天练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一直以来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都有着突出的表现,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等机构、全国各大重点中学展开深度合作,将人工智能与中国教育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中国智慧教育事业的发展,不仅连续8年为全国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以及四六级考试英语听说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其参与的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已成为国内首创大规模考试机器辅助评卷新模式。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采用了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不仅可以让学生跟着教材同步学,解决了很多爸妈听不懂英语、无法辅导孩子英语的问题,而且注重对学生语言能力的提升。在口语练习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为学生提高“口语对话”和“AI对话实战”两部分,“口语对话”侧重“学”,帮助学生学习日常生活中的交流;“AI对话实战”则侧重“练”,可以让学生快速提高口语对话能力,学练结合,学的更快。

\

AI智能批改英语作文 写作水平提升快

还有一点不得不说,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提供了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学生在学习机上写完作文,可以立即给出批阅结果,从文章的完整性、准确性和流畅性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析,而且作文中如果出现书写不规范或者单词拼写错误,学习机也会用红色标注出来,线下作文也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来上传批改,就像老师随时给孩子指出错误、纠正错误。而且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拥有海量优秀范文供学生参考学习,帮助学生一步一步提升英语写作水平。

想要学好英语,就需要不断提升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能力。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集先进技术和实用的功能于一身,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英语能力,而且还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学会自主学习,更坦然、轻松地迎接每一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