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科技科技以“创新”为基石,一步步进军全球市场

2020-11-13 12:56:4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十四五”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而聚焦“十四五”,“创新”成为“十四五”规划的热点之一。

       近日,“十四五”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而聚焦“十四五”,“创新”成为“十四五”规划的热点之一。“自主创新”是一直以来延续的国策,佳莱科技科技也始终紧跟国家脚步,无论是在科技创新方面,还是在模式创新方面,都在不断探索创新变革,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今年,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坚持创新”被列为未来五年十二项重要领域工作的首位,我国对创新的重视正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规划《建议》中,“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被设定为在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之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被列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个主要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更被摆在未来五年一系列重要领域工作的第一位。

聚焦佳莱科技公司最新情况,紧跟国家战略步伐,不断投入科技研发,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同时在全球设立研发和设计中心,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升级技术与产品。在此期间,佳莱科技公司获得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务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同时获得了国家扶持科技自主创新企业的优惠政策支持与奖励;此外,还获得广州番禺区总商会颁发的科技创新100强企业证书。2020年,佳莱科技公司旗下的3款产品正式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并获得认证证书

自成立以来,佳莱科技科技斥巨资投入科技创新,正是以“创新”为基石,一步步进军全球市场。对于民族企业而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快行业领域科技创新,才能掌握全球科技竞争先机。创新,是源头活水,更是“第一动力”。作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的关键变量,创新势必将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未来,佳莱科技将会紧跟“十四五”规划,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不断探索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适应时代的变化,不断推动行业经济的发展,推动中华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为中华民族品牌在全球创造更大的竞争优势和市场。
关键词:佳莱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