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学习新思路,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帮你高效提分

2020-11-05 11:5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但是每一个学生都有独属于自身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随着新一轮中高考改革,教育发展的总体方向开始偏向于强调学生的个性化和自主化发展...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但是每一个学生都有独属于自身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随着新一轮中高考改革,教育发展的总体方向开始偏向于强调学生的个性化和自主化发展,而个性化精准学习的理念也慢慢注入到教育系统中。如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国家《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马复提出“高效学习的核心是个性化精准学习”的观点。而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6年,将教育结合新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智能学习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它能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给孩子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和专属学习方案,让学习变得轻松高效。

\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内嵌最亮眼的功能就是其新一代人工智能精准学习系统,简称个性化精准学,该功能的知识图谱中覆盖了6500+数理化、2000+英语的中高考考点和2000万+精准题库。而且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学生不用海量刷题,只需要完成少量的题目测试,学习机就能运用AI大数据智能分析出学生的学习薄弱项。

针对这些薄弱项学习机会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并生成相关知识图谱。每个学生都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知识图谱,而每份图谱都是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定制出属于学生自己的个性化学习路径。

\

知道了“学什么”后,接下来就是“如何学”!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中的AI专题互动课则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提升自己。其中囊括了大量一线名师策划的高频考试专题课,让孩子通过AI互动答题的方式边学边测,这样就能实时检测学生的学习情况,动态调整学习路径。此外,课后针对每个学生学习情况,学习机还将提供个性化作业。

更令人惊喜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错题本功能更是能为学生的高效学习“保驾护航”。AI错题本功能可以按科目自动分类并整合学习机内的错题,注明每一题的错误原因。平时学校考试和作业中的错题,学生也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直接添加进学习机的错题本中。而且,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针对错题从多个维度分类,方便查找和针对性的巩固提升,还针对学生的错题整合出一套独立的知识巩固解决方案。

\

凭借着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在市面上众多学习机品牌中脱颖而出,让学生清晰的知道“学什么”和“如何学”,同时它结合AI错题本的方式确保了孩子学习的有效性,避免了孩子反复刷题和手写错题本,从而发挥出孩子的最大潜能。

比如江苏溧阳阮春锦同学,刚上初一时每次考试他成绩都不高,也总是跟不上学习的进度,特别是数学这门课,跟不上老师的教学步伐。自己不知道怎么学习,也不知道整理错题,就一直拼命的死刷题,结果还是和别人差距越来越大。后来用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之后,在讯飞智能学习机题库中,他可以找到自己的弱项,针对选择题型,进行专项训练。得益于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阮春锦不仅成绩一路飙升至年级18,更是通过讯飞学习机找到了专属自己的学习方法,能够实现举一反三。

\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因为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因为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些学生的真实经历告诉我们,学习有时靠得不仅仅是一种“拼”还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有了方法针对任何一种形式的学习都不会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