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链家百店升级 4.0品质大店时代全面起航

2020-10-31 08:45:1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武汉100家链家门店陆续完成重装,紧跟品质升级的战略脚步,焕新出发。

      近日,武汉100家链家门店陆续完成重装,紧跟品质升级的战略脚步,焕新出发。

据介绍,本次门店升级是“全面开启4.0品质大店模式”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武汉链家从头部门店和合伙人门店中优选出100家门店,共计投入1100万进行门店重装升级。本次升级计划完成后,武汉链家50%以上的店面将以4.0标准的全新形象服务客户业主。

\

在常青南园二店的重装开业仪式上,在谈到为何要投入如此高的成本进行门店重装时,武汉链家总经理章辉表示:“自链家提出品质升级的战略目标,门店的品质一直是我们高度重视的优化关键点之一。”章辉认为,无论是客户还是经纪人,在全新的店面里都能获得更好的体验。“门店作为经纪人和客户交互的重要场所,其品质直接影响着客户对服务体验的整体感受,也影响着经纪人对工作的认同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

\

作为武汉链家头部门店之一,常青南园二店也是本次“百店升级”中首批完成重装的门店,商圈经理裴其江表示:“门店升级后,能明显感受到大家整体的精神面貌变得更好了。在这么漂亮、高大上的环境上班,经纪人不仅倍儿有面,而且带看客户也更积极,大家都更愿意邀请客户业主来新店坐一坐、聊一聊。”

\

据介绍,与以往的老店面相比,4.0品质店面从人文设计理念出发,形象更匠心、经纪人作业更舒适、客户感受更温馨,突破传统单一的装修模式,更注重经纪人与客户的内心感受,全方位汇聚形成品质新概念。无论是大气宽敞的LOGO门头,还是敞亮透明的落地窗,亦或者是洽谈区的软座沙发和充满设计感的吊灯,都能让客户和经纪人一眼感受到店内的品质装潢。

\

常青南园二店的经纪人罗芳和洪晓庆感叹道,门店重装后,进店的客户业主都对全新的门店形象赞叹不已。

同时,经过品质升级,全新店面也将更加贴近社区,能提供更多场景化的便民服务,成为居民的“社区好邻居”。比如近日上线的“爱心图书角”,武汉链家提供房产、家装、文学、儿童读物等书籍,供市民免费阅读,助力营造更美好的社区场景,居民也可以在店内宽敞的会客区,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

\

对链家来说,门店既是提供房产交易服务的场所,也是经纪人工作生活的大本营,更是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城市补给站。未来,武汉链家将持续升级门店的品质,不断拓新门店的功能和服务场景,让客户和居民在门店享受更友好的交互体验,让经纪人工作更舒心、更高效。

 
关键词:武汉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