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 : 轻松搞定换季大扫除

2020-10-23 15:12:0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天气逐渐转凉,也正式进入秋季。季节交替,窗台上的灰尘,容易被肉眼忽视的死角,很容易成为各类昆虫、细菌滋生的温床,即便你每天都在打扫,也不见得每个地方都一尘不染。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天气逐渐转凉,也正式进入秋季。季节交替,窗台上的灰尘,容易被肉眼忽视的死角,很容易成为各类昆虫、细菌滋生的温床,即便你每天都在打扫,也不见得每个地方都一尘不染。很多时候,家里看似清洁干净,没有半点灰尘,但依然很难避免螨虫和细菌的滋生~

\

不妨趁着换季,来个清清爽爽的大扫除,把家里彻底收拾一番,绝对让您心情更愉悦,生活更舒适。如果你像我一样很懒,那么你一定需要这么一台莱克立式吸尘器,因为实在太省心了!

\

多功能复合刷头,轻松清洁无死角

经常做家务都有这样的烦恼,家里乱七八糟,先要用抹布处理高处灰尘,还要整理乱放物品,最后再扫地、拖地,往往流程繁琐,才能保证清扫效果。而现在使用一台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可以一次性扫除各种灰尘,将流程简化。这是因为它立式、手持一键切换,配合多种刷头吸除各种灰尘。

\

独特的立式设计,配合创新地刷,扫地、拖地、清理地毯多合一。地刷采用软/硬毛复合滚轮设计,可以像抹布一样擦除地板、瓷砖上的污迹,吸走地毯上灰尘,比起湿拖把容易让地板受潮、开裂,更适合清理实木地板。也可以一键切换手持形态,连接软管和软毛刷、扁吸刷等,清理高处的书柜、灯罩以及沙发边角等地方,一次清扫,不留痕迹。还可以连接专业除螨刷,拍打出被子中的尘螨,并利用紫外光灯灭活,再吸除,实现深层次清洁。

\

80分钟长效续航 一次可清洁500平大户型

想要省时间,当然要提升打扫效率。而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具备200AW超强吸力,是同类产品中的性能佼佼者,可以迅速清扫洒落的饼干屑等。以往可能要清理半天,现在最多几十分钟,清理干净,剩下的时间看看电影、做做面膜、陪伴孩子,岂不舒服?据介绍,这主要得益于莱克M12Max内置550W数码电机,提升电机效率达55%,并有8节高能日本电池,吸力有保障、续航时间长,充电六小时,续航80分钟,无需途中充电,就能随时打扫整间房子,清洁省时又方便。

\

 

“立式设计”轻松清洁不费力

M12MAX在设计之初,充分研究了推动吸尘器时人体骨骼肌发力范围、肌肉劳损状态,这解决痛点的用心,绝对值得认可和鼓励。

也因此,研发团队把吸尘器的主体设计在机身的下方,巧妙形成省力杠杆,利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力气娇小的女性,只需二个手指扶着手把,就能轻松推拉控制吸尘器,让吸地清洁就像跳舞一样轻松自如。就算长时间进行清洁也不用担心很累,做家务从事进入“轻便2.0时代”。

总之,莱克立式吸尘器以“轻便”著称,轻松解决家务的那些烦心事,实实在在的为家务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