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娃家务难两全?宝妈使用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更从容

2020-10-21 13:3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从生了宝宝,总觉得时间不够,很早就要起来陪孩子玩一会儿,还要做好辅食,才能匆匆上班。下班后,安排了陪孩子读绘本、上早教课等行程,还要兼顾打扫卫生,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

      自从生了宝宝,总觉得时间不够,很早就要起来陪孩子玩一会儿,还要做好辅食,才能匆匆上班。下班后,安排了陪孩子读绘本、上早教课等行程,还要兼顾打扫卫生,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妈妈们甚至一手抱着熊孩子,一手打扫卫生,化身女超人。以前和先生时不时约着一起看电影,一起出去旅行,自从有了小朋友,忙碌才是主旋律。

如何能更高效利用时间,陪伴孩子慢慢成长,在忙碌工作与生活之间,获得从容休息,是我这个新手妈妈正在追寻的目标。最近,我购入一台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轻松打扫,更好应对繁忙生活。

\

\

多种形态,轻松清洁无死角

妈妈们都有这样的体验,家里乱七八糟,先要用抹布处理高处灰尘,还要整理乱放物品,最后再扫地、拖地,往往流程繁琐,才能保证清扫效果。而现在使用一台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可以一次性扫除各种灰尘,将流程简化。这是因为它拥有立式、手提两种形态,配合多种刷头吸除各种灰尘。

\

立式形态,配合创新地刷,扫地、拖地、清理地毯多合一。地刷采用软/硬毛复合滚轮设计,可以像抹布一样擦除地板、瓷砖上的污迹,吸走地毯上灰尘,比起湿拖把容易让地板受潮、开裂,更适合清理实木地板。也可以一键切换手持形态,连接软管和软毛刷、扁吸刷等,清理高处的书柜、灯罩以及沙发边角等地方,一次清扫,不留痕迹。还可以连接专业除螨刷,拍打出被子中的尘螨,并利用紫外光灯灭活,再吸除,实现深层次清洁。让我毫不费事,就能清扫。

\

大吸力、超长续航,更省事

想要省时间,当然要提升打扫效率。而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具备200AW超强吸力,是同类产品中的性能佼佼者,帮助我迅速清扫宝宝洒落的饼干屑等。以往可能要清理半天,现在最多几十分钟,清理干净,剩下的时间看看电影、做做面膜、陪伴孩子,岂不舒服?据介绍,这主要得益于莱克M12Max内置550W数码电机,提升电机效率达55%,并有8节高能日本电池,吸力有保障、续航时间长,充电六小时,续航80分钟,无需途中充电,就能随时打扫整间房子,也方便应付宝宝随时折腾出来的麻烦。

\

\

立式吸尘器,超级省力

当然最令我感到满意的还是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使用起来毫不费力。它采用立式设计,将产品重心下沉,形成省力杠杆,四两拨千斤,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推拉。不仅如此,它的手持形式更轻松,自重1.4KG,手把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用起来很轻松。

\

总之,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省时省力,让我节省出更多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留给生活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