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希脂质体技术,让成分拥有“搭载工具”,开辟肌底养肤新市场!

2020-10-19 23:10:49来源:威易网作者:

    光希脂质体发明专利吸收技术在护肤行业拥有着较高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品牌也都在宣称自己拥有专利,那么这些专利究竟哪些真哪些假,哪些真的有价值呢?

      光希脂质体发明专利吸收技术在护肤行业拥有着较高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品牌也都在宣称自己拥有专利,那么这些专利究竟哪些真哪些假,哪些真的有价值呢?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专利的种类: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发明专利,是指对产品、方法或者其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要求具备突出的实质性特点和显著的进步,既可以保护产品,又可以保护方案,保护期限是20年;

实用新型专利,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所提出的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只要求具有实质性特点和进步,只能保护产品,保护期限是10年;

外观设计专利,是指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作出的富有美感并适用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要求与现有设计有明显区别,保护期限是10年。

从三种专利的描述来看,发明专利明显更具有含金量,但截至2018年年底,全国申请的714万件专利大量都是实用新型专利,真正有高技术含量可实施的发明型专利却相对较少。造成了中国专利申请行业“昙花一现,批量死亡”的场面。

脂质体在护肤领域的应用

脂质体是由卵磷脂和神经酰胺等制得的脂质体(空心),具有的双分子层结构与皮肤细胞

膜结构相同。如果用它包裹功效成分进入肌底后,会更容易被皮肤细胞吸收,发挥最大的效果。

\

2013年,日本某知名护肤品牌第一次把脂质体技术应用到了护肤品行业,但是当时推出的脂质体是100nm的多重层微脂囊体,但无法穿透角质层。

 

\

(光希第3代脂质体)

 2015年,主打科技护肤的国货品牌光希申请了脂质体技术的发明专利-超微囊脂质体包裹(发明专利号:ZL201510095070.4),相当于3亿微晶导入仪,它能将功效成分包裹在尺寸仅30nm的脂质体球中,能够快速穿过角质层到达肌底,避免有些易氧化的成分在角质层就被氧化失活,失去功效。进入肌底后,经过72小时缓慢释放,功效成分的吸收率比传统护肤品高出40倍,突破性地解决了护肤行业的吸收难题。

\

光希采用的脂质体技术是经过品牌创始人20年厚积薄发亲持的自研发明专利,它的脂质体采用的是大豆卵磷脂,更加天然、温和,而且主推品精华系列的脂质体原液更是高达50%。

\

(光希脂质体家族含量表)

 其他通过进口购买的脂质体原液含量一般只有5%-10%,而且光希的技术可以精准的包裹能够发挥作用的功效成分,40倍吸收效果更显著,能够帮助成分被肌肤更好的吸收。

另外,光希已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细胞纳米实验室达成合作,研发负责人是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生物系教授 / 博士生导师,纳米材料-生物界面专家游博士,同时任职细胞纳米分析中心PI,欧洲、美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主持DFG项目2项、CNRS项目1项、欧盟FET-Open计划磁控遗传学再生医疗帕金森病核心成员。

 

\

经过这些分析你会发现,真正能够决定产品质量和有效的还是真正有含金量的发明专利。但我也相信,国货中也一定会有很多像光希这样专注研究技术的品牌,来帮助国货实力不停的崛起,以品质为先导的良性发展一定会扭转,国货也能通过质量、技术打入高端市场,国货美妆同样可以跟上国际市场以技术为先导的趋势,以质量重新打入国人心中,让国民对自己品牌自信心提升,不再崇拜洋货,让Made In China成为Created in China!

\

(光希旗舰精华)

关键词:光希脂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