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有技巧,讯飞智能学习机做你学习上的最佳助攻

2020-10-09 13:46:28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随着江苏卫视王牌综艺《一站到底》的热播,学霸们之间的精彩对抗总能吸引无数观众的目光,尤其是跟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在挑战者和常驻选手一站青年们对抗时...

今年随着江苏卫视王牌综艺《一站到底》的热播,学霸们之间的精彩对抗总能吸引无数观众的目光,尤其是跟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在挑战者和常驻选手一站青年们对抗时,双方是可以通过一道抢答题来为自己争取一位场上选手做助攻的,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独家冠名《一站到底》节目的学习最强助攻——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款学习机不仅能够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还能找到学生的加分项,帮助学生在短期内快速提升成绩,可以说是孩子们学习路上的最强助攻。

\

在《一站到底》的节目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选手因为抢到了选择助攻的权利,而在比赛后半场扭转颓势,步步为赢。可见一个好的助攻对于选手的帮助有多大。在学习路上也是一样的道理,父母和老师一直在告诉孩子,学习生活中都要向优秀的同伴看齐,相信很多学生都听过这么一句话:“你就应该跟班上的第一名多玩一玩,学学人家是怎么学习的。”但有趣的是,在孩子的世界中,跟着好学生学习,其实无异于邯郸学步,孩子的判断力往往跟成年人不一样,他们只知道模仿,却不会判断什么该学什么不该学,只知道模仿好学生的动作、形态、言语,这样很容易就闹了笑话,毕竟好学生也会调皮,也会贪玩呀。

这个时候其实是教会孩子去有针对性的学习,形成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往往比让孩子模仿一百个好学生更为有效。比如讯飞智能学习机,就可以在孩子学习的过程中不但教给孩子适合他么自己的学习方法,还会帮助他们快速找到他们的弱项,把弱项变成加分项,从而将知识融会贯通。

\

比如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新一代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它基于大数据与学科知识图谱核心技术,通过少量习题测试,对学习数据动态化记录、实时分析和深度挖掘,推荐针对弱项的视频学习和针对联系,消除弱项,查缺补漏。这一功能专门针对于盲目刷题,不知道自己哪里没有掌握好的孩子,孩子通过这一功能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薄弱项是什么,从而更有针对性的去学习。

\

也有家长会疑惑,孩子也很认真,但是每次错题都不少,做错了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导致这次做错的题目下次还会错。其实错题恰恰是孩子的突破口,抓住每一道错题理解掌握学会了,提分也就不远了。讯飞智能学习机里的错题本功能就很适合经常做错题的学生。它会自动按科目规整学习机里的错题,标记题目错因,并可拍照添加日常的作业和考试错题,针对性学习和订正强化。最新版本的学习机里新升级了全科错题本,不只是数理化,任何一门科目如果有错题,都会被学习机记录下来,帮你举一反三。

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历经16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实现因材施教,成就孩子梦想。学习这条路说轻松也并不轻松,但是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很多学生都觉得自己收获了最强助攻。



 

关键词:讯飞学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