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X中国电信送福利 国庆充300元话费得260元购机神券

2020-09-30 13:4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庆黄金周,很多小伙伴归乡阖家团圆的日子,还有更多小伙伴已经出发在旅途的路上了。记录美好时刻成了2020年很多人的感悟,一部5G手机怎么能少得了呢?

国庆黄金周,很多小伙伴归乡阖家团圆的日子,还有更多小伙伴已经出发在旅途的路上了。记录美好时刻成了2020年很多人的感悟,一部5G手机怎么能少得了呢?打开京东App发现惊喜福利在等你,现在行动起来,做勤俭持家的“精算师”,各种福利一薅到底,抓住稳稳的幸福。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5G手机出货量猛增,占比已超整体手机出货量的六成,可见换新用5G已经成为主流的趋势了。为满足大家需求,10月1日至10月19日,京东联合电信推出“购5G手机享多重大礼”活动, 爆款5G手机至高直降3840元,预存话费返券可抵购机款、京东×电信5G联合会员、电信店铺活动权益专享等权益,让你国庆长假无论出门,还是在家,都能立享5G畅通,生活更轻松。

\

京东5G套餐优惠直降,爆款5G手机至高直降3840元

随着用户数量增加,运营商也有望制定更优惠的5G套餐资费,此次活动京东还联合电信,给予使用5G套餐的用户进行直降购机款的福利优惠,在京东购买5G手机的用户,将根据所办理5G合约套餐的档位享受购机直降640元至3840元的福利,不仅摊平了用户资费,更大幅降低了消费者换新使用5G畅享生活的成本,用户可以尽享5G尝鲜红利,使用体验提升一个等级。

预存话费抵返购机满减券 心仪机型立减可取

活动期间,用户在京东一次性充值300元话费,支付完成后京东将给用户的PIN里发一张260元的满减东券,满3880-260,购买OPPO Reno4/Reno4 Pro、Find X2、一加8、一加8Pro、vivoX50 Pro、iQOO5 Pro等热门机型直接使用。同时,新用户直接购买带300预存款的星卡,订单完成后用户可获得优惠券,具有同等优惠力度。

5G联合会员 双重权益优质会员服务共享

活动期间,京东PLUS会员+电信5G会员的双重会员也重磅推出,权益包括京东PLUS京典卡+电信PLUS会员年包+X(通信服务、金融权益、爆款商品、5G终端券等)。双会员售价仅为198元,用户购买5G联合会员即可享受双重权益,京东PLUS会员的10倍购物返利、每月送运费券、PLUS会员专享特价、免费退换货、全品类券都能够享受,此外会员包以外的理财、生活、商品等权益也都额外增加,为用户提供优质特色会员服务,开启5G时代数字新生活。

中国电信旗舰店权益专享 尽享全面视听体验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京东中国电信自营旗舰店店铺还提供了多重特色产品优惠好礼, 5G号卡限时只需7折,B站会员卡,免费送三个月腾讯/爱奇艺视频会员等,让你用5G体验更全面的视听生活。

2020年是5G之年,京东不断携手运营商伙伴为用户提供购买5G新机的一站式服务,普惠了众多想要换新的小伙伴们,随着更好购机场景的打造,京东用户将充分享受到各运营商和品牌厂商带来的优惠服务,享受来自5G环境下更加畅快舒爽的全新生活。

 


 

关键词:京东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