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1海外版一文汇总,看完对国内版本更期待了

2020-09-16 17:2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要说到最近谷歌刚更新的安卓 11 系统,第一时间跟进的国内手机大厂 OPPO 旗下的 ColorOS 表现或许是最亮眼的一个。

要说到最近谷歌刚更新的安卓 11 系统,第一时间跟进的国内手机大厂 OPPO 旗下的 ColorOS 表现或许是最亮眼的一个。在正式版公布当天官方就宣布了 ColorOS 11 将在 9 月 24 日启动国内发布会的消息,而在 9 月 14 日 ColorOS 11 海外版的公布则是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全新功能也被一干外国大咖点赞。

\

(ColorOS 11 海外版正式发布)

其中 ColorOS 11 海外版最受他们关注的功能之一,是其全新的「无限息屏」功能。就他们的反馈来看,这个功能让手机的息屏功能有了更多的自定义玩法。在海外大咖的展示中,「无限息屏」界面提供了多样化的图标与图案设计,点击操作的方式简洁明了,不要求用户有多深的绘画基底,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便可在上方的黑色作画区域画出想要的息屏样式。多种具有艺术感的花纹可随机组合在一起生成全新图片,并能输出到息屏中,个性化定制元素满满,用户可在手机抬起时从屏幕感受到创作的成就感。

\

(TechZG 上手 ColorOS 11 海外版无限息屏功能)

另外还有「闪达窗口」。这个与上述「无限息屏」一样为 ColorOS 11 海外版的特色功能也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在大咖的实际演示中,可以看见「闪达窗口」可以在三个不同形式的界面来回切换,或是「全屏」、或是「窗口」、或是「迷你窗」,根据不同场景的需求进行变换。而本质上是基于原有的小窗模式,加入的「迷你窗」功能让多个应用的操作更人性化,置于边缘的迷你窗应用不占地方,点击即能变成小窗进行再操作,再点击小窗外区域即可退出「闪达窗口」。操作简洁明了。

\

(Joshua Vergara 实操 ColorOS 11 海外版的闪达窗口功能)

ColorOS 11 海外版还有一些好玩好用的新功能。比如「创作铃声」,可从「OPPO LAB」直接启动,在界面中通过滑动的方式改变原创音乐的音调音色。这个功能也不需要我们多深的音乐造诣,只需适应我们的喜好,随意滑动生成全新的音乐,并能直接保存,输出到我们的默认铃声中,让每一次电话响铃的瞬间都能感受到自定义音乐,实用性与趣味性均兼顾,且容易上手,实现的效果也能出乎意料。

\

(HowToMen 实测 ColorOS 11 的创作铃声功能)

ColorOS 11 海外版的正式发布,其丰富的新功能展示无疑给国内绿厂用户一针「强心剂」,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期待值,9 月 24 日的国内发布会很可能带来更多的功能惊喜。而在当下已经有体验到尝鲜版的用户对 ColorOS 11 致以好评,简洁好用的新系统也将为更多 OPPO 用户服务,我们期待国内发布会揭晓更多惊喜!



 

关键词:ColorOS11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