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官方公布 Amazfit GTR 2 & GTS 2 新功能:能独立播放音乐

2020-09-16 15:2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9 月 22 日,华米科技将在北京举行“Beyond GT”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Amazfit GTR 2与Amazfit GTS 2 两款智能手表。

9 月 22 日,华米科技将在北京举行“Beyond GT”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Amazfit GTR 2与Amazfit GTS 2 两款智能手表。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首张倒计时预热海报,宣告新品智能手表将搭载独立音乐播放功能。随后,华米科技CEO黄汪还透露了华米将与网易云音乐深度合作,直接将歌单导入手表中,享受更加个性化的音乐体验。

\

目前,在智能手表听音乐方式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需要搭配手机,智能手表仅能控制音乐上一首/下一首以及播放暂停功能,也就是作为遥控器使用,这种方式依然无法摆脱手机的束缚;另一种则需要则是通过独立播放器,用户通过WiFi 或者手机蓝牙,将音乐下载到手表端后使用,在主打运动场景的智能手表中比较常见。本次华米科技官宣的独立音乐播放功能,应该就是后者。

\

作为两款经典的智能手表,Amazfit GTR 和 Amazfit GTS 自推出以来,就凭借着时尚潮流的外观、丰富实用的功能以及持久长效的续航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

Amazfit GTR 2 与 Amazfit GTS 2在搭载独立音乐后,我们只要通过WiFi下载歌曲到手表上,直接通过手表播放,就能自由的享受音乐的陪伴。在进行运动锻炼时,我们可以通过手表直接进行音乐播放,享受无拘无束的运动体验,让美妙的旋律激励用户不断突破极限,让运动不再枯燥。

\

随着倒计时海报的发布,未来一段时间会有 Amazfit GTR 2 和 Amazfit GTS 2 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持续曝光。如果大家也想摆脱手机的束缚,更加轻松自由地享受美妙旋律,不妨关注9月22日的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期待 Amazfit GTR 2 与 Amazfit GTS 2带来新的腕上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