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智能手表9月22日正式发布,续航之外还有惊喜

2020-09-15 11:06:59来源:威易网作者:

9 月 15 日,华米科技向媒体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正式宣布将于 9月22日在北京举行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

9 月 15 日,华米科技向媒体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正式宣布将于 9月22日在北京举行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信息显示,本次邀请函为一张Beyond Live 唱片,发布会主题为「Beyond GT」,会上将正式发布 Amazfit GTR 2 & GTS 2 智能手表。

\

华米这次采用Beyond Live唱片作为邀请函,应该不止有呼应「Beyond GT」主题的目的,考虑到华米之前的创意邀请函都与即将发布的手表有关。例如华米曾在 Amazfit GTR发布前向媒体送出了三枚特质的硬币作为邀请函,三枚硬币上的刻有24days,钛、不锈钢、铝等字样,分别代表了代表可续航 24 天,以及Amazfit GTR将推出钛合金版、铝合金版以及不锈钢版。而华米此次在邀请函中加入唱片元素,或许在暗示即将发布的Amazfit GTR 2 & GTS 2也会有与音乐相关的功能点。

同时,华米科技邀请函上的信息还显示,Amazfit GTR 2和 Amazfit GTS 2 将在长续航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功能亮点。考虑到华米在健康领域大力投入的战略,势必会在健康功能上继续加码。

此前,华米科技曾在 6 月的 AI 创新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传感器,以及血氧监测、睡眠监测等新技术,不仅提高了健康数据的监测精度,还丰富了健康监测的种类。以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为例,虽然许多家庭购置了血氧仪,但依然无法做到随时随地监测血氧。虽然一直有传闻苹果等厂商在加速血氧监测功能在智能手表上的实装,但目前市面上能够实现准确监测血氧但产品还是寥寥无几。如果这些传感器和技术能够在新品上实装,那么Amazfit GTR 2 & GTS 2 这两款智能手表将会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

按照以往惯例,华米官方将在发布会前陆续释出更多有关产品的信息,如果大家对这两款智能手表在长续航之外的表现感兴趣,不妨关注9月22日的Amazfit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看看华米科技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