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泉CEO李昕:后疫情时代继续拥抱直播寻找增长机遇

2020-09-11 15:39:5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中英生活方式暨中英商务论坛”在北京•英园The British House举行。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英中贸易协会、伦敦发展促进署、北京市商委,以及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与出席。

近日,“中英生活方式暨中英商务论坛”在北京•英园The British House举行。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英中贸易协会、伦敦发展促进署、北京市商委,以及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与出席。这场致力于推动中英经济文化交流的活动,在疫情叠加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显得格外重要。

本次活动的主题之一是“后疫情时代共享经济”,针对此,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小米谷仓爆品学院CEO洪华、英国布罗伍德钢琴中国区董事长时瑞滨、瑞丽社长陈业进、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褚橙等品牌幕后推手胡海卿、卓玛泉CEO李昕等就后疫情时期经济如何破局、视频直播、国货复兴、企业管理等多个话题进行了碰撞与交流。

\

“2020中英生活方式周”活动安排包括: 开幕论坛、闭幕酒会、甄选品牌展售、少年儿童未来日、中英戏剧音乐下午茶、牡丹荣耀发布会等。本次生活方式周还开设 “直播互动”,汇集并直播发布中、英两国的优秀品牌产品。

作为“高端家庭饮用水的互联网运营”模式及理论的创立提出者,卓玛泉CEO李昕向中英企业家代表介绍了 “卓玛泉”成立七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通过互联网+、数字信息化、私域流量运营等应用,颠覆了长期以来消费者对桶装水的印象以及业界对桶装水传统销售模式的认知,引领快消食品及大健康领域的行业性变革。

\

今年疫情期间,消费者普遍“宅”在家里,大多数企业都在转型线上、转向“云”端,包括罗永浩、梁建章、董明珠、李彦宏等一众企业家纷纷走入直播间,拥抱视频直播,开启带货模式。自2020年5月起,李昕作为卓玛泉CEO一直坚持亲自带领团队做直播,她坚信,公司的创始人是最了解自己产品的,也只有创始人懂得创立品牌的艰辛。并发起了“100位CEO直播计划”,建议并鼓励更多的CEO参与到直播中来。李昕表示,直播经济在广泛吸引受众、打造品牌影响力、提升受众信任度等方面起到很大的带动作用,在直播带货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新的商业机会。

据介绍,卓玛泉成立于2013年8月18日,发展数年时始终跟进互联网衍进升级的步伐,一方面通过水源地建厂直采、与专业仓储物流合作、一次性PET水桶与饮水机专利技术等保障产品质量,另一方面渠道体系全面覆盖京东、天猫、微信、抖音等移动互联网平台,最大限度地触及目标受众,成功地将目标受众转化为品牌会员,在艰辛前进中探索出自己的成功之路。


 

关键词:卓玛泉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