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总裁刘振飞:后疫情时代首个十一黄金周,旅游出行需更彻底的数字化

2020-09-11 13:0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1日,2020高德出行节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上高德地图正式发布高德指南,覆盖全国350个城市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热门推荐。高德指南依据近三年累计十亿高德用户的出行大数据得出,是国内首个大数据出游指南

       9月11日,2020高德出行节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上高德地图正式发布高德指南,覆盖全国350个城市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热门推荐。高德指南依据近三年累计十亿高德用户的出行大数据得出,是国内首个大数据出游指南。
 
       在高德出行节的线上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今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云端开发布会、出门扫健康码,各行各业都在加速着数字化,出行行业尤其典型。但“危中有机”,数字化是最好的答案。
 
 
\ 
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
 
       刘振飞认为,过去半年的实践已经证明了出行行业数字化的巨大潜力。随着跨省游的恢复,国内游正在快速升温,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出行行业需要更彻底的数字化,不仅为用户的安心出游保驾护航,也将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首个日活过亿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高德地图可以为用户提供从行前、行中到行后的一站式数字化出行服务,“游中国,用高德”,一个App全搞定。为了帮助用户高质量出游,高德今年推出高德指南,让亿万用户的真实选择来帮助用户做行前决策。
 
      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2020年6月,高德地图月活跃用户数创下5.3亿的新高,仅次于微信、支付宝、手机淘宝、手机QQ,是中国排名第五,出行行业排名第一的国民级应用。
关键词:高德刘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