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1 创造力盲盒曝光,多项功能或将迎来更新

2020-09-10 14:02:4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0 年 9 月 9 日,ColorOS 在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24 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推出全新系统版本 ColorOS 11。

2020 年 9 月 9 日,ColorOS 在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24 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推出全新系统版本 ColorOS 11。与此同时,ColorOS 还推出了「创造力盲盒」,而三款做工精致、造型各异的手办可能暗示了全新版本 ColorOS 11 中将带来的新功能。

\

ColorOS 11 的设计或有新意

设计一向是 ColorOS 的强项,这在 ColorOS 7 上就曾展示得淋漓尽致,让用户尽享清爽、自由和舒适的界面与功能。而在 ColorOS 公布的盲盒中,有一个坐在板凳上的可爱玩偶,它左手端着调色盘,右手用画笔认真地在作画,画布上则呈现出一副十分精美且对称的图案,与 ColorOS 7 中 ART+  PROJECT 公布的建盏文化图案十分相似,这似乎在预示 ColorOS 11 将持续发力该项目,或许也可以认为 ColorOS 11 将在设计上有着全新改变。

游戏空间的功能更加贴心

在第二个盲盒里,玩偶正带着帽子愉快地玩着滑板,但令人注意的则是它那熟悉的面庞—— ColorOS 中「游戏空间」的图标。这几乎明示着「游戏空间」将会有着全新变化,极有可能是新功能的加入。自 ColorOS 7 以来,「游戏空间」已陆续加入了「游戏弹幕」、「4D 游戏振感 2.0」和「游戏空间预更新」等诸多深受用户喜爱的功能,因此有理由相信 ColorOS 11 会在「游戏空间」上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让用户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

ColorOS 11 更多精彩等待解锁

最后一个盲盒里的内容就是 ColorOS 11 本体了。在梳妆台照着镜子的它显示出 ColorOS 11 的 LOGO,引人注目的是下面未打开的抽屉似乎意味着 ColorOS 11 还有着许多藏在里面的大招没有展示出来,这也让大家对 ColorOS 11 更加好奇。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ColorOS 官方也会持续公布 ColorOS 11 的相关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至于本文的猜测结果是否正确,就要等 9 月 24 日才能揭晓啦,大家也可以根据盲盒内容充分发挥脑洞去进行猜想,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吧!

\

 


关键词:ColorO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