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学习机哪个好?讯飞智能学习机成新一代提分神器

2020-09-08 12:3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国内各种综艺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不仅形式新颖,而且趣味十足,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知识挑战和正能量的特质为观众们所喜爱。

近年来,国内各种综艺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不仅形式新颖,而且趣味十足,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知识挑战和正能量的特质为观众们所喜爱。而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作为该节目的独家冠名方,也被主持人李好、品牌好友陈铭推荐为学习法宝,是孩子提高学习成绩的神器。如今恰逢开学高峰期,孩子如何在新学期快速占领“高地”成为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

个性化精准教学,帮助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

科大讯飞经过多年来的实践与沉淀,最新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搭载了一套高效的智慧学习方法,完整覆盖小学到高中的K12学习阶段。通过人工能智能、教育大数据及教育专家的技术、资源整合,该款学习机可为学生们提供精准教育、个性学习、智慧考试等系统化的学习方案。1对1的A.I.家庭教师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找到薄弱环节,进而有针对性地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地提高学习成绩。

国家中高考同源的口语评测写作批改技术,全面提高英语成绩

在《一站到底》其中一期节目中就迎来一批优秀的“站友”,他们用超强的知识储备不断上演激烈的智力角逐。第一位出场的“电光手速”吉他少年谢豪,曾经在《一站到底》答题舞台上一展“吉他无影手”,技惊四座。此次他玩出了新花样:光速超绝+反弹吉他,《野蜂飞舞》一共750个音符在30秒之内弹完。

\

这位13岁的男孩不是只玩转吉他,还是轻松拿下英语等文化科目大奖的全才。谢豪上次来《一站到底》看到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就让妈妈给自己买了一台。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智慧教育连续8年为全国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以及四六级考试英语听说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参与的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已成为国内首创大规模考试机器辅助评卷新模式。

\

围绕教育部英语新课标提出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跟着教材同步学,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聚焦学生的语言能力提升,定制个性化精准听说读写练习。学习机采用的是与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实战模拟一机搞定。

马上就要开学了,很多孩子也将面临升学,学习任务更加繁重,学习难度也逐渐加大。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们查缺补漏,打好基础,让学习更高效、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