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式烹饪展现新品实力,老板电器带你开启美好的厨房生活

2020-09-07 15:2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5日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上,老板电器携新品空间动力系列4件套亮相,并邀请老板中式烹饪学院川菜、鲁菜宗师和代言人宋威龙现场烹饪...

你所向往的中国新厨房是什么样子?

9月5日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上市发布会上,老板电器携新品空间动力系列4件套亮相,并邀请老板中式烹饪学院川菜、鲁菜宗师和代言人宋威龙现场烹饪,用新品进行厨艺展示和互动体验,向观众生动演绎了中国新厨房应有的模样。

\

破解旧厨房痛点,新厨房趋向套系化

亲自下厨和亲友一起享用美食,不仅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有利于增进感情,厨房里的烟火气成了温情和幸福的象征。然而旧厨房油烟机吸力不够,做顿饭烟雾缭绕;灶具火力不够强劲,炒个菜费时费力;重油污餐具难清洁和厨电功能单一等弊端,让下厨成了一项繁重恼人的劳动,只有靠理想厨电产品加持,才能减轻下厨负担,提升下厨体验。“油烟机、燃气灶”为主的传统厨房格局正被打破,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等新兴厨电产品需求大幅增长,在旧厨房燃气灶和油烟机组合的基础上,套系化厨电产品协助烹饪逐渐形成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

沉浸式新品体验,发布会玩出真人秀惊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厨电产品的品质和智能化,厨房不仅为解决一日三餐而服务,还为放松心情、朋友圈晒图和亲友聚会而服务。为了让观众更容易产生兴趣和代入感,本次发布会一改传统发布会场景单一的模式,将新品体验环节设置在颇具田园气息的蘑菇屋,重现高人气明星真人秀综艺《向往的生活》的拍摄场景,不仅与观众对田园慢生活和人间烟火气的向往不谋而合,还创造性地将发布会打造成趣味真人秀节目,巧妙地用主持人和嘉宾们现场烹饪、互动并聚餐的场景,还原现代人的厨房生活。

\

在蘑菇屋现场,主持人邀请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代言人宋威龙,及老板中式烹饪学院川菜、鲁菜宗师和一起大秀厨艺,生动的向观众展示了向往厨房的新模样:鲁菜宗师在同时烹饪山东酥肉和爆大虾,两边灶台都产生大量油烟,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的1秒控烟黑科技领先行业实现控烟全自动化,在油烟升腾之初就将油烟彻底吸净,还能根据灶台两侧不同油烟量自动匹配风量,双腔双吸,全程确保现场环境清爽无烟;宋威龙在川菜宗师的指导下烹饪清炒菠菜时,出锅速度之快令人惊奇,这得益于老板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的“三重燃力科技”,燃出强劲大火,轻松做到10秒断生,清炒菠菜的最佳口感和营养留存度也由此诞生。

\

新品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蒸、烤和空气炸样样精通,搭载老板ROKI智能烹饪系统,可根据菜谱智能匹配烹饪模式和时间,如此强大的实力让厨房小白宋威龙信心大增,现场和川菜宗师展开香酥鸭PK——“一键智能烹饪法”对战“传统土灶烤制法”,宋威龙将食材和调料准备好送入机箱并选择“香酥鸭”智能菜谱,就放手不管了,比川菜宗师的“传统土灶烤制法”更轻松,PK结果却是用蒸烤炸一体机先蒸后烤出的成品更鲜嫩更多汁;烹饪环节留下很多重油污餐具锅具,用餐环节急缺干净餐具,还好有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5帮忙,这款洗碗机升级为行业独有的三叉四驱动力喷淋,相当于同等时间内比普通洗碗机多洗4遍,搭载智能浊度感应系统, 自动匹配最佳洗涤方案,彻底洗净重油顽垢,现场脏乱的锅碗瓢盆很快被它清洁并消毒干净,随时洗随时用。

\

厨房里的烟火气是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的象征,有烟火气才是向往的生活,老板电器将始终以科技创新为主要驱动力,赋能厨电行业的发展,为实现“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而努力奋进,守护人们所珍视的厨房烟火气。

 


关键词:老板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