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初中数学?这款讯飞智能学习机了解一下!

2020-09-04 16:3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起数学这门学科,想必是很多学生心中的痛!明明小学次次还能考100分,为什么到了初中,数学成绩就“一落千丈”?

说起数学这门学科,想必是很多学生心中的痛!明明小学次次还能考100分,为什么到了初中,数学成绩就“一落千丈”?从实质上来看,初中数学知识点较多,覆盖内容较广,而且题型比较灵活多变。如果学生对每个概念理解不够或者理解不了,学习起来确实很有难度。那么,到底该如何学好初中数学?近日,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我们都知道,很多人学习初中数学喜欢使用“题海战术”,即通过海量的刷题来提升自己的做题经验。但是大量数据显示,60%的题目为无效训练,日常测试练习中,约50%的错题,期中期末考试中学生依然重复出错。从这方面来看,个性化的精准学习变得很有必要!

\

一直以来,科大讯飞通过人工能智能、教育大数据及教育专家的技术、资源整合,为学生们提供精准教育、个性学习、智慧考试等系统化的学习方案。在新一代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上也采用了知识图谱的方式来辅导数学,它里面涵盖上万个中高考考点,超2000万题库。通过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能够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用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

\

就在讯飞智能学习机独家冠名的《一站到底》最新一期节目当中,选手褚臻现场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开始做题,绿色代表已经掌握,红色和黄色代表未掌握和待加强,一番检测之后褚臻的知识图谱知识点大部分都是绿色,正确率达到了80%,随后他又把红色黄色的点全部刷绿,将弱项变成加分项。

\

此外,讯飞智能学习机在配件上新增了A.I.作答笔,提供创新新体验。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并做到快速识别和自动批改,显著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再加上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考点比较详细、精炼,简短的3分钟就能让学生轻松掌握一个知识要点和难点,随后通过一系列相关练习进行巩固。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A.I.错题本”功能,不仅可以线上收录错题,还支持拍照收录线下错题,同时进行智能归类和解析,并匹配对应的学习内容,推荐相似题,循环巩固举一反三,不再重复出错。

\

如何学好初中数学?简单总结一下就是3个要点:首先,找到学生的知识薄弱点;其次,通过详细的讲解攻破重点和难点;最后学完知识点后,可以通过错题订正或者做题的方式,对学习效果进行巩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为孩子定制化学习路径,并针对弱项进行学习和练习,让学习变得更精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