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携手m豆天猫小黑盒组团出道,超100万人与“豆”共舞

2020-09-02 20:27:2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来,在潮玩界,特别是Z世代中,又掀起了一种全新的潮流玩法。相关数据显示,3月到7月,超1700万95后参与天猫小黑盒Heydrop尖货抽签,吸引千万年轻人疯狂追新。

       近来,在潮玩界,特别是Z世代中,又掀起了一种全新的潮流玩法。相关数据显示,3月到7月,超1700万95后参与天猫小黑盒Heydrop尖货抽签,吸引千万年轻人疯狂追新。

       而来到8月,七夕等营销节点接踵而至,天猫小黑盒,并没有停止创新进化的速度,联动m豆、雅马哈、欧莱雅、施华洛世奇等众多超级品牌,带来了更多炫酷的玩法及亮点也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极致的新品首发和消费体验。
 
\
 
        8月上旬,m豆新品首发期间,天猫小黑盒独家打造了“宁静绿豆撞脸女团趣出道”营销事件, #宁静m豆成团出道#单一话题,便在微博实现了超1.2亿次的曝光量,将宁静在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热度,成功引流为品牌新品强力造势,占据流量C位。
 
\
 
       此外,七夕期间,m豆品牌还通过天猫品牌Zone,推出“定制m豆”趣味互动,消费者可以自定义择“颜色”、“图案”、“文字”、“包装”,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m豆礼盒,以一次妙趣横生的创意,再次吸引了消费者的参与和购买。
 
        品牌施华洛世奇,以故宫宫廷文化为灵感,打造了七夕情人节全新兰心锁爱系列,并于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王一博定制项链礼盒,同步开启的Heydrop抽签玩法,吸引了超10万粉丝倾情参与,300件限量礼盒秒光。

 
\
         除此之外,仅仅在8月,雅马哈摩托车、欧莱雅奶盖水、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原声带、乐高大师x天猫小黑盒zebra七夕独家定制等超10个项目,参与了Heydrop尖货首发玩法,吸引了上千万潮流达人、机车爱好者、明星粉丝等多兴趣族群的踊跃参与。

        以粉丝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用买力证明爱豆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让heydrop尖货首发玩法,摆脱了传统的电商销售模式,脱离了单纯的商品类目,跨越到了影视、音乐、游戏等多领域。Heydrop成为天猫小黑盒的全新icon之一,以及影响力覆盖全网的潮流风向标。

 
\
 
        相关报告数据显示,我国Z世代群体活跃用户规模已达到2.75亿。他们一直拥抱着高速推陈出新的新兴业态,对互联网有着天然依赖;他们注重体验,个性鲜明,社交需求旺盛,正在成为这个社会的消费担当。

        他们更愿意为自己的兴趣付费。天猫发布的《95后玩家剁手力榜单》显示,手办、潮鞋、电竞、Cosplay和摄影,是 95 后年轻人中热度最高、也最“烧钱”的五大爱好。

       正因如此,当3月7日,Heydrop尖货首发新品Air Jordan 3 Retro,吸引超250万人围观,近100万人参与抢购,引爆潮鞋界的狂欢盛宴。

       Z世代,同时热衷于追随偶像、KOL的脚步。5月时,华晨宇最新实体专辑《新世界 NEW WORLD》登陆Heydrop全球首发,创造了参与人数1分钟破10万,10分钟破20万,累积75万人抽签的战绩,连续刷新平台尖货抽签首发纪录。

       围绕品牌Zone、Heydrop等玩法,天猫小黑盒致力于为Z世代消费者,打造极致的追新体验,成为了年轻人们追逐潮流的首选去处,并且高效联动微博、虾米音乐、优酷等多平台持续引流,打造新品营销爆款,实现站内、站外全面声量爆发,最终促进品牌的新品大捷。

 
\
 
       作为全网第一上新平台,天猫小黑盒始终坚持以超级尖货首发,打造追新人群的新品金字塔。天猫小黑盒,将继续以层出不穷的尖货和玩法,不断收割年轻消费者心智,成为Z时代追新和买新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