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必看,ColorOS专注模式助你解锁学习新姿势

2020-08-31 14:29:51来源:威易网作者:

9 月,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相信许多学生都准备在新学期「奋发图强」,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学生都还没有从暑假的「玩乐状态」中缓过神来,无法静下心来学习。

9 月,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相信许多学生都准备在新学期「奋发图强」,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学生都还没有从暑假的「玩乐状态」中缓过神来,无法静下心来学习。其实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利用OPPO手机系统ColorOS的「专注模式」来帮助自己专注于当前的事情,提高学习效率。

\

OPPO ColorOS 7 及以上的系统都支持「专注模式」,它的开启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只无需要下拉状态栏,找到并点击「情景模式」,弹出的框里就可以看到四个不同的模式,然后点击「专注模式」就能进入其主页面了。可以看到,「专注模式」的主页面相当简洁,没有太过杂乱的信息。

\

(ColorOS 7「专注模式」)

别看「专注模式」页面简洁,其实它「内涵」非常丰富。比如我们点击图中红色箭头所指的「笔头」,然后就会弹出一个编辑框,在这里你就可以自定义你想要的「鸡汤语录」,帮助自己找到专注学习的态度。当然,也可以是备注,也可以是接下来要做得事情,也可以是与某某某的约定,反正专注就是这么简单。

\

(「专注模式」自定义文案)

除了自定义文案以外,ColorOS 7 的「专注模式」除了默认的「氛围」,还提供了另外三种「氛围」供用户选择,从无声到有声,全权由你做主,不同的模式声音和背景也不同,眼睛舒适了耳朵也舒服了!因此,用户只需要根据「舒适度」选择就好,以助于更快地进入专注状态。

\

(专注模式「氛围」丰富)

设置好「鸡汤语录」和「氛围」之后,大家就可以设置「专注模式」开启的时间,然后点击来时候便可以让大家更专心的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不受外界打扰。当然,如果怕错过重要电话,打开设置,把来电提示,开启它就 OK 了,十分贴心。

\

(「专注模式」开启来电提示)

因为专注所以高效,短暂的离开手机,更专注的学习,这就是 ColorOS 7「专注模式」想要带给你的,你感受到了吗?看到这里,想在新学期提高学习成绩的小伙伴,不妨试试 ColorOS 7 系统的「专注模式」,相信你的学习成绩会「天天向上」!

 

关键词:Col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