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莱克魔洁M12 Max给家更多爱

2020-08-31 10:5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就像是歌词里面唱的,对于很多人来说,爱情好似细水长流,彼此关心,一起分摊家务,慢慢经营生活。在纪念日里,与其送玫瑰,不如送爱人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期许长情的陪伴,期许共同的未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就像是歌词里面唱的,对于很多人来说,爱情好似细水长流,彼此关心,一起分摊家务,慢慢经营生活。在纪念日里,与其送玫瑰,不如送爱人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期许长情的陪伴,期许共同的未来。

\

(图片来自博主小六六六六)

立式吸尘器,轻松打扫家

有多久没有和爱人一起看电影?有多久没有聊聊天?都市生活忙碌,还要费劲搞卫生实在麻烦。不仅如此,缺乏调剂的生活、重复繁琐的日常,也让人们失去向往和快乐。尤其对于职场女性而言,不仅要兼顾工作、带娃等压力,回家后还要清扫房间,来回弯腰,苦不堪言。而莱克魔洁M12 Max立式吸尘器,带来轻松无比的打扫体验。它采用主机下置设计,利用杠杆原理,加长力臂,操作更轻便,使用时,觉得手把处几乎没有什么重量感。即使是娇小女性,也可以一手实现轻松推拉。

\

(图片来自博主梨薇)

不仅如此,传统吸尘器不能直立停放,经常打扫房间需要暂停机器去整理东西时,只能先弯腰将机器放到地上,整理好后再弯腰从地上捡起机器,有时整理一次房间弯腰、下蹲数次,十分不便。而莱克魔洁M12 Max立式吸尘器可做到随停随立,不用弯腰放倒,方便随时整理桌面物品。

超强吸力,更加安全

使用吸尘器,最怕吸力不足。类似沾在地毯上的饼干屑、宠物毛发、头发丝等,尤其顽固,难以祛除。而莱克M12 max立式吸尘器拥有效率高达55%的高能电机,200AW超强吸力,吸力高出行业水平30%,更配合3重龙卷风技术,将灰尘锁在尘杯之中。不仅如此,莱克M12 max立式吸尘器还在出风口设置海绵和HEPA,减少二次污染。

\

以往,人们总是纠结选择卧式吸尘器还是立式产品,觉得卧式吸尘器胜在吸力大、性能好,而立式吸尘器胜在更加轻便小巧。而莱克M12max 采用日本超强风机,将大吸力和轻便好用结合在一起,鱼与熊掌可兼得!

一机多用,满足全家清洁需求

别看家里地方不大,可是各种灰尘类型不一,比如墙角、灯罩等灰尘难以清扫干净。而莱克M12max立式吸尘器拥有2种形态,立式形态,方便推拉,用于地面打扫,手持形态轻巧,配合软管用于打扫书柜、灯罩等高处尘埃。

\

(图片来自博主小六六六六)

此外,莱克M12max立式吸尘器配备多种吸头,包揽全部的家务活。其中,创新地刷,采用软硬毛复合设计,如同抹布一样不留任何灰尘,同时,独有梳毛条结构,可将30cm左右的纤维毛发一边吸入一边整理,避免缠绕刷头。而另一款除螨刷更能实现深层次织物清洁,使用时硅胶条快速抽打,将被褥、抱枕等中的尘螨排出再吸入。

家是生活的容器,维持家居环境清洁、明亮,能给生活带来好环境、好心情。打扫干净家里,买一束白玫瑰放在水晶瓶,倒上一杯柠檬气泡水,空间立马明媚起来,不妨购买莱克魔洁吸尘器,让家多一点爱。

关键词:莱克魔洁M12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