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线上工地巡游记,让你与装修0距离

2020-08-27 16:06:00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深耕中国家装23年的“老朋友”,东易日盛在家装行业拥有其他品牌不可复制的宝贵经验。8月30日,东易日盛特邀请专业家装内容平台:住小帮,共同为广大业主举办一场横跨全国的工地直播活动。

      作为深耕中国家装23年的“老朋友”,东易日盛在家装行业拥有其他品牌不可复制的宝贵经验。8月30日,东易日盛特邀请专业家装内容平台:住小帮,共同为广大业主举办一场横跨全国的工地直播活动。活动涉及深圳、南京、上海、北京、杭州、西安、苏州、青岛、郑州的10个在施工地,届时将从收验房、工地放线、辅材用料、新建墙体、水电工艺、木工施工、防水工艺、瓦工施工、油工施工等内容出发,为广大业主及网友朋友进行家装知识科普,带大家直面装修第一现场,与装修“0”距离。

1.jpg

 与素颜工地0距离,大胆直播给你看

无论是前期接待、还是施工交付等环节,东易日盛都从来不马虎。尤其在施工交付方面,东易日盛始终坚信“优秀的工地和优秀的施工队才是装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向更多业主展示其优秀的施工实力,本次活动特将直播现场设置在了东易日盛分布全国的在施工地中,让每位朋友都能与工地0距离接触,见到最真实的“素颜”工地。而其实往往工地都是家装公司最不愿意展示给大众的。相较于效果图、竣工图以及特意搭建的直播间,在施工地往往存在着诸多问题:现场杂乱、颜值不够、工艺水平不达标不敢展示等,因此能够做出将直播现场放在在施工地这样大胆的决定,足以见得东易日盛对其施工质量的信心,也可以看出其对于全国各地施工质量的高标准、高统一性。

2.jpg

 交付是竞争力!东易日盛办红创工程PK赛提升工艺水平

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诚信家装企业,东易日盛装饰为切实提高消费者的装修服务体验及交付质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的内部施工工艺培训及工地PK赛活动,通过定期培训不断提升一线工人们的工艺水平与专业素质,同时对自己工艺水准有一定信心的工人还可与全国范围内的其他工人进行施工比拼参与红创工程PK赛,正是通过这种良性竞争让东易日盛的施工质量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准,而这也是东易日盛可以获得用户良好口碑的基石。东易日盛一直坚信的“君子万年,口碑载路”,质量、口碑才是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基础,二十多年来始终如一,从未改变。在国家规定装修质保2年的标准上,东易日盛敢于承诺10年诚信质保,覆盖水电、墙面、顶面等多个项目,让客户住得舒心更放心,努力做让用户感觉靠谱家装企业。

3.jpg

 8大环保家装体系,保障客户家居生活环境健康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人在装修时开始关注甲醛问题,很多人是谈醛色变。无论是租房还是自住,因装修污染造成疾病案例不断发生,东易日盛经十年专项研究,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了航空级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改变了传统涂料和喷涂工艺的现状。经权威机构检测,该技术不仅原料中不含VOC,所加工产品甲醛、重金属等含量均为“0”。此外,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严选国际大牌主辅材,组成了环保家装8大防护体系,搭配欧洲8+N工艺体系,为装修环保保驾护航。作为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深知,健康的居住环境是构筑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也认为其有责任和义务,为业主健康负责。未来,东易日盛将利用科技手段,不断完善生态型全案环保体系,将装修环保进行到底。

4.jpg

看直播赢好礼 享8000元装修补贴

除了不断提升工艺水平,提高装修品质,注重装修环保外,东易日盛也一直在线上线下组织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为更多业主朋友提供质优价美的高品质装修服务。在8月30日这场持续一整天的工地直播活动中,东易日盛将联合住小帮放送1元抵8000的专属装修补贴福利,预约报名还可免费获得东易日盛的“科技环保”量验房服务,通过32件量房神器,6张量房记录单,110余项检测数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量验房服务,给客户的房屋进行一次深入的、全面的体检。而每场直播的最后还有精美小礼品的抽奖环节。如果您近期有装修需求,且希望学习一些装修知识避免未来踩坑,那这场直播您可一定不要错过,关注8月30日住小帮抖音官方账号,东易日盛带您线上游工地。

关键词:东易日盛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