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雪玲妃洗面奶成分,谁说不能用的?

2020-08-27 10:43:14来源:威易网作者:

雪玲妃月销150w的洗面奶,近期也是在各种的风口浪尖上了,有的博主说成分不行,泡沫不够绵密等等,不知道是“人红是非多”,还是对家下场联手下“黑通稿”...

雪玲妃月销150w的洗面奶,近期也是在各种的风口浪尖上了,有的博主说成分不行,泡沫不够绵密等等,不知道是“人红是非多”,还是对家下场联手下“黑通稿”,今日就来深扒一下雪玲妃这款氨基酸洗面奶。

\

雪玲妃这个品牌,算是民族企业中比较大的国货牌子了,成立于2011年,在品牌方面是不用质疑的了,有自己的独立工厂和研发团队,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产护肤品牌,成立到现在,线上线下开设了几十家门店,一个品牌要是没有良好的品牌口碑是无法做这么大的,所以它的爆品洗面奶成分是否真如网上所说一样,那要好好了解一下了。

\

雪玲妃这款洗面奶主打的是氨基酸洗面奶,它的备案中也证实了这款是氨基酸洗面奶,并且它选自的是日本进口氨基酸——“味之素”氨基酸,是日本最大的大型氨基酸供应商,其中PRODEW600氨基酸,相对一般的氨基酸会更温和,也更适合大部分肤质使用,敏感肌也不用担心,加上它与天然保湿成分(NMF)组份几乎相同,能够很快的渗入角质,滋养皮肤,让皮肤更莹亮水嫩,所以洗完脸后皮肤也不会拔干,更不会有网上那种洗完脸后能搓出声音的干燥感,毕竟是氨基酸洗面奶,使用感还是很舒服的。

\

除了氨基酸,雪玲妃这款洗面奶还添加了烟酰胺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减少暗沉,打造光滑蛋白肌,市面上很多洗面奶洗完脸后没多久皮肤就会暗沉下来的情况在这款洗面奶上是不存在的,因为其中的烟酰胺成分,可以提亮肤色淡化黑色素,洗完脸后皮肤明显变亮了好多,并且没有任何的不适感,洗完脸后一段时间也不会变暗沉,可见它的成分中添加的烟酰胺还是比较足的,温和清洁还提亮肤色,最适合日常使用了,妆前洗好脸也更好上妆。

\

雪玲妃这款洗面奶有了进口氨基酸和烟酰胺的结合,它的清洁力度也是很值得细谈了,它用起泡网打出来的泡沫很绵密,软软的用来洗脸很舒服,打出来的泡沫清洁力度还不错,日常的淡妆都可以很好的洗干净,而且洗完脸后会明显感觉到皮肤很清爽,大油田也非常适用。

\

这款洗面奶深扒下来成分还是很过关的,氨基酸成分,适合大部分肤质,敏感肌也不用担心了,大油田也可以使用,其中添加的烟酰胺让你每次洗完脸后都很白净,月销150W自然经得住深扒,护肤品一直都是因人而异,洗面奶也只是起到一个清洁的效果,这款的清洁力度和成分都很值得推荐的,性价比很高。

 

关键词:雪玲妃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