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获绿地控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2020-08-26 13:50:37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2日,绿地控股集团2020合作商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四季沐歌集团作为绿地控股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秉承“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使命......

      8月22日,绿地控股集团2020合作商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四季沐歌集团作为绿地控股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秉承“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使命,凭借全品类的热水热能产品、尖端的智能黑科技、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获评绿地控股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

四季沐歌集采公司房地产大客户总监张辉(左一)

 绿地控股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发展至今已形成“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当前国内开发覆盖30省180城,国外业务遍及五大洲50多个国家,连续九年入围世界500强企业,2020年位列全球第176位。绿地集团始终始终践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理念,不断为客户营造品质生活、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产业链共生共赢。

\

 

四季沐歌获绿地控股集团“优秀供应商”奖杯

作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和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四季沐歌斩获了182项发明专利,产品屡创世界纪录,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热水、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快速便捷、个性多元地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助力中国清洁能源产业的迭代发展。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态环境重视程度的提高,建造绿色健康建筑成为房地产产业链发展大势所趋。以打造绿色健康生活为己任的四季沐歌,高度重视在地产集采领域的合作共赢,在集团成立20周年破局启航之际,四季沐歌战略全面升级,实现从热水领域向清洁能源采暖和热水领域的升维,在清洁能源领域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

 

四季沐歌·万科青岛小镇战略集采项目

\

 

四季沐歌·杭州融创河滨之城战略集采项目
 

\

 

四季沐歌·世茂天津中新生态城战略集采项目

20年来,四季沐歌专注于清洁能源在采暖和热水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致力于以清洁能源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高标准热水需求,到西藏浪卡子县雪域高原上的采暖难题,再到南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高校的系统解决方案;从中国TOP50房企约60%集采份额,到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总部大楼、华为软件园等企业创新中心,希尔顿、洲际等豪华酒店,乃至世博会中国馆……四季沐歌的绿色采暖/热水解决方案涵盖了全球各个领域的顶级项目,并通过这些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构建起了五星级的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来自全球的不同挑战、满足了各式各样的客户需求。

\

 

四季沐歌战略合作伙伴

除了荣获绿地集团2018-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外,四季沐歌还连续八年获选“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先后入选“世茂集团年度卓越供应商”、“绿地集团2016-2017优秀供应商”以及“万科A级供应商”,获评中城联盟绿色联合采购“长期合作伙伴”……作为全球10000+企业/机构的一致选择,四季沐歌正在成为国际各大顶级建筑的标配。

\

 

四季沐歌获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

再度问鼎绿地控股集团年度“优秀供应商”,是四季沐歌秉承匠心品质、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经过市场充分验证后,得到客户和终端消费者全面认可的有力证明。四季沐歌将继续深耕清洁能源领域,为绿色建筑领域开辟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关键词:四季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