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四川行:携手日丰践行公益,你我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2020-08-26 12:34:43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湖南到河北,从南边到北边,“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品牌月活动走过了整个大江南北。他们留下的每一个足迹都是日丰人爱心的见证,他们每到一个地方留下的都是日丰人的诚意。

从湖南到河北,从南边到北边,“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品牌月活动走过了整个大江南北。他们留下的每一个足迹都是日丰人爱心的见证,他们每到一个地方留下的都是日丰人的诚意。

\

近日,日丰集团在四川凉山日报社,凉山电视台今晚800栏目,掌上凉山等媒体向全凉山州发出的帮扶对象征集活动中,通过实地考察,筛选出了符合条件4名扶贫户,并由区域经理郑会丰与当地代理商刘志德为他们送去了帮扶物资。

四位帮扶对象基本都是主要分为两类,其中有两位是水电工家属或亲属,经济困难,需要交通工具改善生活条件;另外两位家庭负担重,不得不从贫困的乡村到城镇去摆摊谋生。.

\

巫敬雄,日丰管专业精工,因父母残疾,吃低保,一人挣钱供养全家生活,家中的老房子也在两年之前被烧毁了,一直没有解决住房问题。目前属于当地政府精准扶贫对象。巫敬雄妻子表示,自己一直想去城头小区门口卖早餐,需要一辆电动车,但是由于家里不富裕,所以这件事也就搁置了。

唐静,家住在泸沽镇工商巷35号,家中一共5口人,婆婆,丈夫,两个儿子和自己,婆婆患有心脏病、冠心病、肾病,常年需要服药,夫妻两个都靠常年制作凉粉到集市上售卖来维持生计,没有其他特长,两个儿子一个在读大学,一个在打工,去集市卖凉粉都是靠推车推到集市上售卖,家中需要一台电动三轮车。

王宗国,西昌市西宁镇临河村二组23号,家里有六口人,也是日丰管水电工,妻子在家务农,目前两个孩子已经开始读书,家里经济困难。为了供两个孩子读书。家里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没有。现在四处借钱整了一些大棚葡萄,但是家中的电三轮快坏了,拉葡萄进城售卖很不方便。

郑国明,家住会理县云甸镇巴松乡五组,自己是二级残疾,半身不遂,有一个70多岁的妈妈,老婆是农民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刚从传销出来,小儿子刚刚结婚经济特别困难,主要经济来源以务农为主,一年收入大概在5000元左右。

\

了解具体情况之后,日丰四川大区经理郑会丰及当地代理商刘志德等人为他们每一户提供了一辆电动车和一些生活用品。如:羽绒被,床上用品,枕头,电饭锅等。如今有了这辆爱心电动车,以后不管是摆摊、还是卖东西都变得方便多了。

\

相信在政府的扶持下,又有日丰集团的暖心的帮助,未来,这四户人家的经济状况一定会越来越好。现在他们只需要耐心的做好自己的小生意,一步一个脚印,就一定会把生活过得更好。

2020年正值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人陷入了困境。纵使如此,日丰集团并没有畏惧困难,而是选择直面挑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展现大企业风范,努力做公益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这份正能量也将被传递到全国各地。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心存善念,和日丰一起播种希望,那么未来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