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创新成果显著,好屋荣获“2020年度创新营销平台” 称号

2020-08-24 14:30:03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1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获奖名单隆重揭幕...

8月21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获奖名单隆重揭幕,好屋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数据化房产服务平台也受邀参加,并凭借着对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房产服务领域的创新性应用荣获“2020年度创新营销平台”称号。

\

作为业内极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评选,“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秉承发现与鼓励具有创新精神的个人及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2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和海量网民投票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而此次好屋获得此项殊荣,在证实好屋创新营销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行业对好屋数据化房产服务赋能效果的肯定与认可。

顺承数据积累 开创数字化营销模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地产行业内企业开始意识到大数据所带来的新模式和发展方向,在“触网”的道路上越发积极。

在洞悉数据化商业趋势的背景下,好屋立足房产交易服务核心业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挖掘和发挥数据化营销在房产营销的潜力和优势。据了解,好屋大数据精准营销在提升房源去化方面已经颇具成效。依托好屋平台千万级精准房源客源数据,好屋已逐步构建大数据DSP平台,涵盖线上、私域、社群,包括大数据的流量整合和分发的体系。运用强大的智能数据分析技术,对海量流量进行综合解码重构,最终精确锁定购房群体,变革行业里原有的低效人工获客模式,真正解决行业作业遇到的“获客难”、“获客贵”等问题。

在五月份举行的“乐好屋”总裁直播活动中,逾21622人进入直播间,有价房源抵扣券销售5355份,4个参与者中就有一个购买了房源抵扣券,比例高达25%。

全链路赋能 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加速了发生在购房者身上的深度数字化转变,而为了适应这种不可逆的转变,房地产行业必须要进行营销数字化转型。好屋通过不断探索线上线下大数据房产营销模式,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的开发、营销、运营、交易、服务等核心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应用,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创新,打造一站式数据分析、智能营销平台,通过数字化驱动的创新帮助行业达到转型升级的目标。

目前,好屋已打通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案场等多个数字化应用场景,为业务赋能与管理提效提供了有力工具,形成业务闭环生态链、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平台战略,全面赋能行业。

得益于在数据技术方面的积累和行业深耕的经验,好屋目前已经帮助多家行业内企业实现了营销数字化转型。未来,好屋将继续深挖数据化营销潜力,始终致力于数字领域的营销技术创新研究与实践,全力助力行业内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关键词:好屋创新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