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装修品质没保障?快来了解下东易日盛诚信家装吧

2020-08-20 11:47: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东易日盛23岁啦!8月22日,为庆祝东易日盛装饰成立23周年,一场主题为“红动中国·为爱易生”的全国大型活动即将开启,届时东易日盛将联手京东及7大家电品牌,在活动中推出前所未有的重磅福利,以此来回馈广大客户23年的陪伴与支持。

      东易日盛23岁啦!8月22日,为庆祝东易日盛装饰成立23周年,一场主题为“红动中国·为爱易生”的全国大型活动即将开启,届时东易日盛将联手京东及7大家电品牌,在活动中推出前所未有的重磅福利,以此来回馈广大客户23年的陪伴与支持。同时东易日盛所发起的诚信家装行动也在今年迎来了第三届,作为中国家装首家A股上市的企业,东易日盛始终认为“家装行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从来都是施工管理和交付质量”。 

第三届诚信家装行动开启 给客户更靠谱的装修品质

自中国家装行业诞生以来,成功的企业无一不是在这两个方面表现出色且稳定的企业、品牌。2009年以来,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直坚持客户回访制度,回访客户近10万余户,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诚信家装,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东易日盛在2018年,暨东易日盛21周年庆之际在行业内率先举办以诚信家装为主题的“诚信家装行动”,截止到今年活动已经是第三届了,在往届的行动中,东易日盛携手今日头条、新浪、网易、腾讯等全国知名媒体对外发声,充分展示了其作为A股上市品牌的雄厚实力与诚信家装基因,并展现出企业始终用实际行动在践行诚信家装的信心与决心。8月22日,东易日盛23周年庆典暨第三届诚信家装行动即将正式启动,相信东易日盛定会继续用行动践行诚信家装理念,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装修服务。

关键词:东易日盛家装